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擁抱春天600字作文

擁抱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經過一番準備,我來到郊外。好清新的空氣,可惜沒人陪我吸……好香的花啊,可惜沒人陪我賞……好美的大自然啊,可惜沒人陪我樂……好舒暢的心情啊,可惜沒人陪我笑……

  突然,有個聲音從我耳邊響起:“老朋友,我來陪你吧!”我向四周望了又望,沒人啊!“老朋友,忘了我了嗎?哎!我就是春啊!”“春?真的是你嗎?”我驚喜地問到。“對啊!呵呵!”春笑了,我也傻傻的笑了。

  風中,獃獃地,站着一個小女孩……她躺下,睡在草地上,閉上雙眼,靜靜地感受着春的氣息……腦海里不斷浮現出過往的事情。不是說好今天要拋下一切,好好輕鬆一下的嗎?怎麼……怎麼又想起那些事情?!

  我還是控制不了我的思想……腦里不斷冒出快樂的悲傷,兩者似乎在爭鬥着,各不相讓,都想要佔領我的思想地盤,想要控制我以後的心情情緒。

  我猛地睜開眼,已是黃昏。黃昏的天邊,陽光撥弄着雲朵的顏色,輕輕散落了矢車菊花瓣最濃的藍。濕漉漉的草地上,春,喚醒了遺忘的記憶,一半是寂寞,一半是憂傷。

  驟雨初歇,雨後的草坪,在陽光下,綠得透明。風從草尖上吹過,我忽然有了一陣,淡綠的快樂。

  風中,讓我想起了一首詩歌:

  在這安安靜靜的黃昏

  誰彈起叮叮咚咚的琴

  帶着纏纏綿綿的心緒

  敲打我空空蕩蕩的心

  望着清清亮亮的明月

  輕推開吱吱呀呀的門

  把我牽牽挂掛的問詢

  託付給飄飄漾漾的雲

  春天來了,花兒在對我唱歌,蝶兒在快樂的跳舞。我把春天帶回了家……

擁抱春天 標籤:擁抱春天作文 擁抱自然作文 擁抱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