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啊!那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啊!那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歡春天,春天使萬物復蘇。 

  又是一年春來時,為了早早欣賞春天的美景,所以到了星期天便要媽媽陪我一起去公園裡看春天。公園裡到處春意盎然、生機勃勃。細細柳條已吐出嫩綠的嫩芽。柳枝在春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五顏六色的花朵在陸續盛開,繪成一片花的海洋,花草的陣陣清香隨着春風撲來使人愜意極了。一條彎彎曲曲小河潺潺流淌,河水清澈見底,最個性的還是小河中由雜草組成的迷宮。內容讓人百思不得其解,成群結隊的金魚自由自在的在河水中游來游去,盡情的嬉戲。在岸邊你會看到數不勝數的奇形怪狀的五彩石。五彩石既像一隻小鳥在飛翔,又像千軍萬馬在奔騰,煞是好看。 

  如果你真的玩累了,那麼你就可以躺在無名橋下休息休息。那暖暖的春風轉眼間就會把你送入夢鄉。小鳥在枝頭上來回飛舞,喳喳鳴叫。他們像在演奏着春天的奏鳴曲,在告訴人民春天到了。我仰望天空,五彩繽紛的風箏在天空飄舞,他們被風送的好高好遠,漸漸融進淡藍的天空里。一年之計在於春,人民總是把春天比作生命和希望的象徵。在春天的美好時節里,我們應該有新的開始,讓我們在這美好的時光里好好學習努力創造出更好的成績。

啊!那美麗的春天 標籤:我那美麗的家鄉作文 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