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回憶美好往事600字作文

回憶美好往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迷迷糊糊中,從夢中醒來。刺眼的陽光從窗外射入照在了我的臉上,十分刺眼也很舒服。不禁,回憶起了往事。從剛開始學學習的那天開始,一直到現在。

  還記得,兒時,爸爸媽媽常年在外,將我交給了奶奶。如今回憶起來奶奶的笑容還在我的腦海中縈繞,他那響亮的笑聲彷彿就在我的身邊,回蕩。後來,我要上幼兒園了,姑媽將我接到了她的家裡,那是我三歲了在那裡上起了幼兒園,有了許多夥伴,我們一起玩耍。如今再回想起來彷彿就在昨天,記得那時還有一個小孩和我玩的還不錯,那時我也經常到她家去玩,也許她如今已將我忘了吧!

  後來,我在姑媽家裡度過了幾年的時光。媽媽回來了,將我接到她那。我沒上過學前班直接讀了小學一年級,那時我的成績還可以吧!認識了新的同學,新的夥伴還有新的老師。也許,那時我很快樂。也許,我很孤獨吧!匆匆,三年的時光過去了,也許是家裡有了變故在我三年級的暑假又回到了那個和我分開了三年,同時也令我懷念了三年的地方。夏日炎炎,當我從火車上下來,原本那些熟悉的現在確如此陌生。當我懷着期盼的心情回到了那個家那個早已破舊的老屋又想起了那位一身都獻給黃土的老人。盛夏飛過,我要讀四年級了,在這個地方。又是一群新的同學,一位位新的老師。

  轉眼又三年過去了,我上了離家最近的中學。沒有快樂,只有無盡的作業,乾燥的孤獨。現如今,已是初三的我也快中考了,沒有興奮,只有無盡的疲勞。一個人回憶起了陳年往事,從以前到。

  初三:快樂小孩pa



回憶美好往事 標籤:憶美作文 回憶往事作文 往事回憶作文 美好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