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畢業回憶美好300字作文

畢業回憶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六年級了,離畢業只剩下七十多天。 

  回想起以前,映在腦海的是許許多多的酸甜苦辣:失敗時,我們一起面對;成功時;我們一起歡呼;快樂時,我們一起分享;挨罵時,我們一起受苦……氣餒時,我們互相鼓舞;哭泣時,我們互相安慰,委屈時,我們互相訴苦;跌倒時,我們互相攙扶……過去,我們共同面對,共同走過。365天,就有365種說不清的喜怒哀樂。

  六(2)班,這個特別的班,給我留下了多少回憶,多少深刻的回憶,多少深刻美麗的回憶…… 

  六(2)班的同學,這些特別的同學,陪我度過多少天真的傻事,陪我說過多少幽默的話語,陪我做過多少野蠻的作弄…… 

  如今,即將畢業了。兩個月之後,大家都要各奔東西,到自己理想的中學去讀書。而這份深深的友情會不會被遺忘,我希望不會。 

  我的好朋友、好同學:答應我,將我們的友誼、往事深深埋在心底,不要被拋棄。可以嗎?

畢業回憶美好 標籤:畢業回憶作文 憶美作文 美好的回憶作文 最美好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