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家鄉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家鄉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家鄉美麗的春天

  利津實驗一校三年級一班

  劉路奕

  "沙沙沙","沙沙沙","滴滴嗒","滴滴嗒"春雨像樂隊的小提琴和小喇叭奏起了美妙的迎春曲.原來是春姑娘款款地向我們走來.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經過一場春雨的洗禮 我的家鄉更加美麗了!你看,鳳凰廣場,那裡風景秀麗,景色迷人!春天一到,小山坡上的楊柳像春姑娘的辮子隨風舞動,那綠油油的小草被春雨叫醒,它慢慢地探出腦袋,熱情的向我們打着招呼.山坡上的一角,有許多生機勃勃的桃樹.樹上長着瑰麗無比的,粉紅色的桃花,桃花中間夾着淡黃色的花蕊,花蕊上長着像豆芽一樣的絨球,招引來一群群蜜蜂在花間翩翩起舞。

  下了山坡,越過小橋,一池無窮碧的荷葉映入眼帘,沉睡了一冬的蓮藕,儘力的施展着春的美麗。每一隻圓圓的荷葉在春風中搖曳着,一群群金魚圍着荷葉快活的游來游去。好一派江南似的風光啊!

  我的家鄉在黃河岸邊,那裡有一道綿延幾十公里的黃河大壩.壩上綠樹成蔭,鬱鬱蔥蔥.壩下的黃河水奔騰不息。要是下過一場春雨,那裡空氣異常清新,有時候還會出現一道道彩虹.林中有幾隻喜鵲在頭上越過,嘰嘰喳喳地叫着.地上的小野花有紅的,白的,紫的,美麗極了!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春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家鄉美麗的春天 標籤:家鄉美作文 家鄉美食作文 我的家鄉美作文 家鄉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