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春天作文

我的春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你是我的春天作文200字


春花爛漫,你我共同漫步在田野上,感受着微風拂過臉頰的愜意,我們都笑了。

  街邊的柳樹已吐出嫩芽,輕輕拂過,清幽的香氣依舊無法忘懷,輕輕的,折一枝柳條,在街邊與你嬉鬧、追逐,不顧及旁人異樣的眼光,我們大喊:“我們的青春自己做主!”即使旁人對我們唏噓一片,我們卻從未顧及過,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自己開心就夠了,顧及別人怎麼活?

  謝謝你,謝謝你現在陪着我,謝謝你依舊陪着我,我們的血緣永不會斷,謝謝你,大妹妹,在這春光明媚的今天,回望曾經,唯有懷念。

  初三:孟佑圓


2、春天,我的春天作文500字


  窗外的天很媚,讓人無法拒絕她。縱然躲在室內,但是我想心也是飛的無邊無際了。

  早上考完了試,這時的心情就像3月的風柔柔暖暖的,雖然備考的時候也是兩天打魚三天曬網的樣子,也許我並沒有那種非過不可的念頭,所以愈發的隨意了,這樣好嗎?是不是另一種層面上的浪蕩。時間在變,我也在變。我沒有那種破釜沉舟的勇氣,也沒有那種毅然決然的態度。我很矛盾,有時想做個認真的人,用自己100%的熱情去對待每一件事。但有時又鬧着小孩子的脾氣什麼也不做,想着隨性點算了,給自己發很多時間獎勵。

  這個階段的一個小結結束了,不知道稀里糊塗的答題會有怎樣的結果,但是還是滿心歡喜的期待奇迹,傻傻的樂觀派其實也好,是不是想阿Q一樣活在開心的國度里。

  我不喜歡壓抑不喜歡黑黑的陰天,喜歡熱鬧,喜歡春暖花開的季節。寒假的時候看張曉風的書,不禁被書里的那種自然之美而吸引,筆下那種陶然自居的生活,那種流水溪澗,那陽光調的酒,還有那層層疊疊的綠,還有毛茸茸的青草,真好真好。有那樣一份恬淡的心境才能看到這般景象。我也希望有那麼一個春天,我的春天。

  好好淘氣的玩玩,在草地上躺着,坐着,趴着都是幸福。看着藍藍的天,吮吸最清醒的空氣,眼裡沒有白白的混凝土牆的天空,只有最簡單最原始的自然,樹也好,花也好,草也好,水流也好。

  收起電腦,出去和我的春天一起玩耍去。六年級:林浩澤


3、你是我的春天(上)作文200字


青春,是人生中最燦爛的時候,然而......

  ——題記 

  在某市的一所高中里,高一(3)班正在體檢。 

  “蕭然,輪到你了!” 

  “哦,等一下。” 

  蕭然拿着手機,漫不經心地過去。 

  醫生在蕭然的胳膊上抽完血,就給別人抽血了。 

  “蕭然,化驗結果到明天才能出來呢!”死黨芊芊對這位“冰美人”蕭然說。 

  “哦。 ” 

  “放學咱們去蕭何家玩吧!” 

  “他忙,沒時間。” 

  “可是我昨天還看見他在和學姐逛街呢~” 

  “哦,呵呵。”蕭然淡然一笑,心裡卻有些失望,是嫉妒,是吃醋,她自己也說不清。 

  未完待續

4、我的春天,悄悄來臨作文300字


這個冬天,好冷,這是我的第一個冬天。白色的季節,最想念的季節。 

  

  心中仍然存在未散去的寒意,春天即將來臨。它只用一個淡淡的微笑,就撫去了我心中殘留的一抹陰影,牽引着我,邁入一個快樂的夢境。一縷陽光,足以讓我感到滿足。一個人度過寒冷的冬天,終於,春天到了,我們蘇醒了,新生了。 

  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決不應該被感傷污染,因此,要拋開煩惱,迎接快樂的春天。 

  風雨過後是彩虹,寒冷過後有陽光。我們也有春天。一切都過去了,萬物都是新的,我們也經過洗禮,變成潔凈的。曾經遙不可及的堅強,現在變的那麼平凡。我們有一顆脆弱而堅強的心,一切都淡淡的,記住,那些美美的,暖暖的。 

  我們的春天,悄悄來臨。這個春天,我們約定,珍惜,珍藏,珍愛,義無返顧。讓這個約定,永遠凝結。

5、我的春天何時到來?作文200字


四周還是冷冷的寒氣.. 

   

 花兒都被冰凍了,開不出花. 

 連呼吸也結成了冰 

 臉紅紅的 

 卻冰冰的 

 暖爐也不能化了早凍結的心 

 是怎麼了 

 我的春天什麼時候才能到來? 

 我的愛什麼時候才能開花? 

 我的嚴冬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我的心什麼時候能融化? 

 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春天就只拋下我一個人? 

 為什麼只有我的花不開花? 

 為什麼暖廬也融化不了我的心? 

 我怎麼了?

 我怎麼了? 

 怎麼那麼期待春天的到來?

6、我的春天何事時來臨作文200字


我的春天何時來臨 

春天,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 

春天,一個群芳吐艷的季節. 

春天,一個萬紫千紅的季節. 

春天,是一個鳥語花香,生機勃勃,充滿生命色彩的季節. 

春天,象徵著純潔,象徵著美好時光. 

而我,卻要對着天空,大聲的怒吼: 

"我的春天,你何時才能來臨,你何時才能關照於我”” 

學校里,老師同學誤解我,認為我的成績不真實. 

在家裡,爸爸媽媽不理解我,不讓我出去廣交朋友,不讓我走進大自然.....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些苦都讓我受. 

別人都在快樂中成長,而我卻在誤解和不理解中長大.... 

啊!我的春天,你何時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