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印象深刻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星期五的時候,林老師說;學校要組織一場拔河比賽,我們班組一個小組參加,由我帶隊,我高興極了。我是班上體育委員嘛!平時都沒有什麼用武之地,這次終於派上用場了。

  事不宜遲,選人組隊,練習。周末忙得不亦樂乎。

  比賽日期是星期二下午,我們早早就來到操場,今天的比賽有點緊張,隔壁班的隊伍非常強大,雖然我挑選了班上最有力氣的那些人為隊員,但隔壁班的人都是胖乎乎的一群,難以對付啊,我給大家打氣說:“大家不要怕,其餘的隊都不在話下了,隔壁班是一大難題,但拔河比賽是靠齊心協力,我們絕不能膽怯。”,果不其然,經過幾場鬥智斗勇,我們拼到了決賽階段,遇上隔壁班的那些泰山們。“這可遭了。”站在一旁的同學們都為我們摸一把汗。

  決賽也是一局定勝負,就是說如果我們稍有差錯,就會丟掉機會,這對本來處於弱勢的我們極為不利,但在我們心底,都在互相打氣,堅信着。

  比賽是在上一場休息了半個小時之後就開始了,汗涔涔的還沒幹透。我挨着每個人都來了一拳,這是我們鼓勵的暗號,平常打籃球時,就用這種方式使我們配合得天衣無縫,棒極了,我們準備好了。

  隨着裁判的一聲哨響,繩子馬上崩緊如一根鐵棒,拉拉隊開始“吼叫”了起來,然而,我們還是阻擋不了那邊強烈的攻擊,我們的身子慢慢地向那邊移動,這種狀況,急壞了班上來鼓勵的人,眼睜睜得我們似乎要過線了。屈居亞軍怎麼能是我們的目標呢?此時,只聽見身後一聲大叫--“加油”,不是班主任的聲音嗎?平常的他卻斯斯文文的,這聲大叫似乎一下就把我們從萎靡不振中拉了出來,來不及多想,我們的手、腰、腿突然好像增進了千百斤力。猛然其心,繩子在我們手上鎖得牢牢穩穩。對方對我們突然的襲擊,來不及調整,瞬間就致命了。

  這一次的合作,深深地扎入了我的腦海。後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多麼困難的事,只要是大家一條心,就沒有什麼能阻隔到我們。

  廣東汕頭金平區華塢路小學六年級:陳嘉宏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標籤:印象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印象深刻的事作文 印象深刻的一個人作文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