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對老師的一句真心話400字作文

對老師的一句真心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張老師,其實我們大家都特別愛您,在班上,沒有一個人不敢大喊您一聲:“媽媽!”上課時,您是我們的靈魂,帶我們到處遨遊,學習各種各樣的知識;下課時,您是我們的朋友,陪我們玩,陪我們說書談笑,讓大家開懷大笑,每天就都有着不同的回憶,所以您就是我們的朋友,我們的一部份,少不了。您是大人,我是小孩,所以我不是很能了解您,不過我知道您走了后,同學們都很傷心,有的會轉班,有的會從此沒有笑容,平時的活潑可愛,可能會成為沉悶,那我們五五班的班級網站,建着還有什麼用,剛剛建好的一個網站就這麼散了,這好嗎?如果您不走,同學們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表情和動作,總之特別高興。 

星期五下午,您一說要走,全班不止在哭,還有的在自己打自己。我們班的同學每個都很堅強,就算別人打也不哭,可以一聽到您的這句話,全班頓時都哭了,由此可見,我們對您的感情多深,這也不是單單一個師生情可以形容的啊! 

我知道自己的缺點,我會認認真真的改。可現在全班最希望的就是您能夠留下來,帶我們畢業,看到我們的輝煌,讓您知道這六年的心血沒白費! 

最後我也是只說一句話:“張老師,您留下來吧,這是全班的希望!!!”

對老師的一句真心話 標籤:真心話作文 對老師說作文 對老師說的話作文 我想對老師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