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想跟橡皮說說心裡話400字作文

我想跟橡皮說說心裡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橡皮,我想跟您說說心裡話,告訴您我對你的後悔。

  橡皮先生,您來到我這裡是那麼潔白如雪,您身上的那件油亮的“上衣”也沒有一點兒斑點,而後來歲月像一樣帶着你變了。

  我無情的把您扔進了鉛筆盒,讓那些黑黑的筆尖畫得你滿臉花紋,給你來了一次“免費毀容”。你的一身外衣也已經無法形容。

  橡皮先生,你那白白的臉變得像一塊“黑煤”。您那胖乎乎的身材也變成了一個“小細桿”。滿身的黑細條真要洗個澡了。

  我發現您背後刺滿了鉛芯,而您卻不叫一聲疼。如果行的話,我一定幫您做一次“歲月美容”。

  我要用天然山泉為您蓋掉身上的傷疤;用天上的第一朵白雲給您染上雪白的身子;用最甜的山果讓你變回以前的身材;用沾滿露珠的新綠給你來一次“光滑沐浴”;用剛開放的鮮花讓您全身全身清香;用尖銳的綠草為您織出最美的衣裳。橡皮先生,那時您會變成世上最美的,是“橡皮王國”中的白馬王子。

  橡皮先生,我向你真誠地說一聲“對不起”。如果我沒有買您,你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你的生命在被我一點點地擦光,橡皮先生,您也將要離開這個黑乎乎的盒子,到真正屬於你的地方。



我想跟橡皮說說心裡話 標籤:我想說說心裡話作文 說說心裡話作文 和媽媽說說心裡話作文 說心裡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