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想對老師說地真心話350字作文

我想對老師說地真心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以往的教師節中,我只知道給老師送禮物。可在今年的教師節,我長大了,我要感謝老師,就應該認認真真地學習,將來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我要感謝我的廖老師,我親愛的班主任是她,帶領我走進知識的大門,度過重重困難與失敗,才讓我展翅高飛,遨遊於知識的世界。從不識字到會看報,會寫文章,了解到漢字的博大精深。是她,在我墜入谷底的一剎那,把我拽了出來,教我要克服困難,鼓勵我奮發向上。

  我要感謝魏老師,我親愛的數學老師,是她帶領我在浩瀚的大海上遨遊,度過了一個又一個驚濤駭浪。來到一個充滿數學的神奇王國。

  我要感謝Miss  Li,我親愛的英語老師,是她帶領我並肩作戰,向淵博的知識衝去,並把它牢記在腦海里。讓我了解到,大洋彼岸的人文習俗,知道了什麼是英語與中國文化的不同。

  我要想有學問的人看齊,不要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楊澤,加油!

我想對老師說地真心話 標籤:我想對老師說作文 想對老師說的話作文 真心話作文 對老師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