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對老師說真心話500字作文

對老師說真心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現在已經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馬上就要升到五年級了!因此,我要對您——我敬愛的胡老師說幾句話。

  您總是在我犯錯的時侯,批評我、教我該怎麼做,以前您批評我的時候,我常覺得很委屈,可後來我想想,發現您批評得沒錯!現在再遇到您的批評,我都會吸取教訓,很努力改正犯過的錯誤。您總是在我做得不錯的時候,獎勵我、表揚我、讓我繼續努力,以前我受到表揚時,有時會很驕傲、也會沾沾自喜,可不知哪天,看到您鼓勵的目光,我的心一震,我知道我不能驕傲!我要努力做得更好。您關心着我們的成長,您叫我們要少看漫畫、多看有益的書籍,您給我們很多鍛煉的機會,您的教導和培養我會一生受益!

  我們敬愛您,可是我們也經常讓您生氣。老師,有一件事令我印象深刻:在四年級上學期的時候,我因不去午餐班,到校外排練班會,導致您被校長批評,我們班也因此沒有了流動紅旗,得知這情況,我非常難受,可還有一句話讓我嚇了一跳,當時,您一氣之下說了句:“李泓和欣怡以後不能參加班隊會!”這句話對我來說真是雪上加霜,因為我是那麼熱愛班會,我很喜歡參加班隊活動。那天以後,我每天都在努力做一個好學生,每天都盼望着胡老師您能夠原諒我,讓我重新登上班會的舞台!

  今天,您告訴我:“我早就原諒你了!參加吧!”真的嗎?謝謝您,胡老師!

  最後,我還要對您說:我們會努力!祝您天天開心、天天快樂!

  四年級:田雨奇



對老師說真心話 標籤:真心話作文 對老師說作文 對老師說的話作文 我想對老師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