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向凡卡說說心裡話400字作文

向凡卡說說心裡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向凡卡說說心裡話 

  讀了你的故事後,心裡感到很難受,我很同情你,為什麼同樣是童年,你的生活就不能想我們那樣幸福呢?每個人都有父母,可你只有你爺爺一個親人,但你又見不到他,而且過着痛苦的生活,你一定很辛苦。如果我要和你比,我的生活好多了。在每一個季節,我都有好多的衣服穿。在春天,我有漂亮的花裙子;在冬天,我穿着厚厚的棉襖,從來都不感覺到冷。而你呢/你卻只能穿着一件襯衫,吭吭地咳,混身發抖。 

  再平時,我每天都吃着不同的食物,什麼雞呀,鴨呀,鵝呀......可你只吃那點麵包,中午就吃些稀粥,還是吃不飽。而且我每天睡覺都是睡在自己的床上,不會有人打擾我睡覺,可是你卻...... 

  唉!為什麼同樣是童年,你生活卻這麼痛苦,可我的生活卻是這麼幸福、這麼快樂呢? 

  我知道,你聽了我對你說的心裡話后,一定會心動的。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你可以放下所有的不高興、痛苦,來到我們這兒來,來到我們的世界和我們共同生活。而且在這裡有你想要的東西。總之,你來到這裡一定會感到無比的幸福的!

向凡卡說說心裡話 標籤:說說心裡話作文 和媽媽說說心裡話作文 我想說說心裡話作文 說心裡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