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蚊子的真心話700字作文

蚊子的真心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愛的人類,我是一隻蚊子,我的工作是吸血,呵,別走啊!下面請聽偶的三聲吶喊。 

  蚊子的第一聲吶喊——我知道你們人類是很有愛心的,什麼義務獻血啦,什麼愛心獻血車啦••••••一大堆,可是當我們的蚊子美眉來你們這兒吸血時,由於你們太有愛心,拿起電蚊拍就開始鼓掌,結果誤殺了我們n個蚊子美眉,你們很有愛心,但是你們獻愛心的時候不要太激動,要一個個排好隊,為我們的蚊子美眉獻血,力求快靜齊。如果條件允許,你們可以噴一點香水,因為如果太臭,會惡了蚊子美眉的心,但前提是不能噴“防蚊花露水”! 

  蚊子的第二聲吶喊:我知道你們人類很喜歡我們的蚊子美眉,可是請不要在夜晚用蚊香之類的惡了蚊子美眉的心,蚊子美眉不喜歡這種刺鼻的“香味兒”,只喜歡你們人類鮮血的香味兒,嘖嘖••••••這什麼破蚊香,還香呢,簡直比臭還臭!如果你們人類想要歡迎蚊子美眉的話,最好躺在床上,一動不動,等待着 

蚊子美眉來享受大餐。不許鼓掌,以免再次傷了蚊子美眉的心。 

  蚊子的第三聲吶喊:親愛的人類,請少打呼嚕,那呼嚕聲忒難聽了,哪裡比得上蚊子美眉那美妙的歌聲吶!當你們疲勞時,蚊子美眉為你們唱起“嗡嗡”的搖籃曲,所以向你們索取一些報酬也是其情可憫,其行可願的嘛!呵呵!比如那一點血,嘻嘻!喔,對了,下次你們人類搞什麼“超級女生”的時候,可千萬別忘了蚊子美眉啊!如果蚊子美眉不上多可惜呀!如果蚊子美眉一上,那肯定是技壓群芳,保證榮獲“超級女生”的美譽!喂喂喂,當時,你們可千萬不要樂暈啊!請你們放心,蚊子美眉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 

  聽了我的三聲吶喊你們一定很感動吧?你們一定很激動吧?喂——停,別激動,以免再次傷了蚊子美眉的心!再見咯!88! 

署名:一隻匿名的蚊子

蚊子的真心話 標籤:真心話作文 給蚊子的一封信作文 蚊子的故事作文 蚊子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