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今天,我想說句真心話700字作文

今天,我想說句真心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歷史的車輪還在前進,歲月的長河還在流淌,但唯有那段兩年前的記憶亘古不變,如雲霧般籠罩在我的內心深處,至今都還記得。每每在安靜孤獨時想起,總有一種說不出的無奈和後悔……

  那年,因為我成績優異,所以榮幸的在學校的的一次升旗儀式上擔任升旗手,和我一起的還有她,那時,她是我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於是我們就一起編寫演講稿,互相審閱。

  終於迎來了夢寐以求的星期一,在升旗儀式還未進行之前,我就匆忙的跑回教室拿我的演講稿,但我把書包都翻了遍,無論如何也找不到那份稿子,這時廣播里傳出她演講的內容,竟然和我寫的稿子一模一樣!時不待我,我只好無奈的空手走到國旗下,支支吾吾一個字也說不出來……在那時,升國旗是一件很光榮很嚴肅的事,所以每一位升旗手都會大聲朗讀出自己精心準備的演講稿,而我因為此事所有的榮譽毀於一旦,頻頻遭到老師的訓斥和同學的冷眼。她也來找過我,向我說明那一天她的演講稿丟了,才會糊裡糊塗的拿走了我的稿子,又鄭重的向我道歉,那時,我甚是對她的行為舉止感到氣憤,無論她怎麼說,最終我還是沒有原諒她。之後,我們的感情越來越淡,甚至有些時候見面時就像見到仇人一樣。

  後來,父母帶我來到了大上海,而她,好像也去了別的城市,從此,我們彼此在對方的心裡已經音訊全無。而我,在這個他鄉異地,一切都是陌生的,甚至說沒有一個知心的朋友,便開始想她了。每天百無聊賴時,喜歡一個人安靜孤獨的看書,每當讀到魯迅因為有翟秋白這樣的知心好友而感嘆說:“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時,就開始後悔當初被氣憤充破了頭腦,沒有接受她的道歉,沒有及時諒解她,許多人都是這樣,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等到失去時,才來後悔,這永遠都是一個悲劇。

  兩年後的今天,不知她在何地,不知她過得好不好,在此,我想對她說句真心話:“對不起!”

  初三:徐慧



今天,我想說句真心話 標籤:真心話作文 今天,我哭了作文 老師,我想說作文 昨天,今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