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真心話或者言不由衷500字作文

真心話或者言不由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晚和某人聊天的時候,不知不覺又聊了許久。關於感情的,關於生活的,關於一些比較隱秘的話題,總之,每一次聊天,只要一開始了,就感覺有種吃了炫邁的感覺,根本停不下來。

  其實,我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子聊過天了。平常都是白天各自忙各自的。晚上不是我先睡,就是他先睡。總之,可能真的是時間點卡不到一起,又或者是心裡上行動不到一塊。

  但也有句話叫距離產生美。 有時候也會想,其實異地沒有什麼不好的。最起碼結婚後還可以有自己自由自在的日子,也挺難能可貴的。

  知足常樂,大概就是我這人最大的優點吧。

  聊到後來,某人說,他發現我們其實感情挺好的啊。我說,沒有人說我們感情不好啊。完全沒有感情基礎的話,是不可能堅持下來七年的,並且還有更多的七年在等着我們。

  我們只是經濟條件差了點,但感情基礎還是比較好的。然後,某人就說,他發現自己越來越愛我怎麼怎麼滴。

  聊到後來,自己就發現,每次聊到感情的話題,自己好像都習慣了,往好的方面說,雖然心裡偶爾有委屈,但也不會直接說出來。而是說一些好的方面的話題。

  然後自己就在想,這究竟是一種言不由衷的習慣,還是在自己心裡的大實話。

  只是,想想,不管是那種結果,只要婚姻還在,並且還在繼續着,好聽的總比一些不好聽的話要好很多。畢竟,婚姻還在繼續,也還得繼續下去,沒必要一直說一些不中聽的話!

  那樣子對誰都不好!



真心話或者言不由衷 標籤:真心話作文 真心作文 真心英雄作文 真心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