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對老師的看法400字作文

我對老師的看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家長都有望子成龍、盼女成鳳的心愿。而我們的老師也是這樣的。

  在學習方面,老師對我們要求很嚴格,如果我們犯了不應該犯的錯誤,她就會嚴肅地批評。記得有一次,我在上課時聽講不夠認真,老師很生氣,快步走到我身邊,把她的手高高地舉了起來,我害怕極了。沒想到,手卻輕輕地落在了我的肩膀上,“以後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啊!”老師的話語中透着堅定和威嚴。從那以後,每當上課,我控制不住自己,想蠢蠢欲動時,就會想起這件事,很快把心收回來,繼續聽講。

  生活中,老師就像我們的親人、朋友。別看課堂上,老師對我們很苛刻,但她也有溫柔的一面。一天中午,媽媽沒來得及給我送飯,老師知道后,二話沒說,就到樓下的賣店給我買了一塊麵包,讓我感動極了。老師也是喜歡運動的,課間經常會跟我們一起來到大操場上,跳大繩、打羽毛球。讓我覺得此刻的她,好像已經不是我們的老師,而是全班50名同學中的一員。

  就是因為這樣,我特別喜歡這個讓我感到又凶又好的老師。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四年級:譚炳??



我對老師的看法 標籤:我的看法作文 對老師說作文 對老師說的話作文 我想對老師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