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對老師的承諾400字作文

對老師的承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人說,老師是園丁,培養着我們這些無知的花朵。我們永遠也報答不完對老師的恩情! 

  教師節快到了,校門口全是賣花的,我也不知道送什麼給老師好,就擠在人群中,終於擠到了一個攤位上。我左挑右選地拿了一束康乃馨,我覺得老師就像我們的父母。 

  來到教室,我看到每個同學的座位上都擺了一束花,有的是康乃馨,有的是牡丹,有的是杜娟,花樣多得出奇。 

  這時,老師走進教室,同學們前呼後擁地捧着手中的鮮花,向老師涌去。我更是擠在人群中,高高舉着手中的鮮花。 

  “謝謝!謝謝!”老師笑了。我第一次發覺老師這麼年輕,這麼美麗。老師,您真是辛勤的園丁,您犧牲了自己的青春年華,來培育我們這些小苗苗;你是燃燒的蠟燭,犧牲自己照亮別人,您從事偉大的教育事業,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 

  我的熱血沸騰了。一束鮮花,都是一首讚頌您的歌。老師,祝您身體健康,節日快樂!老師,我向您承諾,我今後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成為祖國的棟樑! 

  老師,我愛您!

對老師的承諾 標籤:我的承諾作文 永遠的承諾作文 愛的承諾作文 對老師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