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長,我想跟您說說心裡話600字作文

校長,我想跟您說說心裡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校長,我是一個學習成績還不錯的學生。對於學校,我認為上學不是上課 、寫作業取而代之的,要讓學生愛上上學,並不是老師要有魅力,而是整個學校要有吸引力,讓人嚮往。在此,我向您提出幾 

  校長,我是一個有許多特長的學生,我會吹笛子,還會個建議。跳舞呢!可惜沒有展示的機會,沒有表演的舞台……。所以我建議元旦時在班級搞一次聯歡會,讓大家儘可能的展示自己的風采,同樣,可以鍛煉鍛煉大家。 

  校長,我是一個喜歡讀書的學生。每當我沉浸在書海中,總會感到無比的快樂。自從上學以後,我很少看課外書了,我滿滿的四層書櫃里的書都有些灰塵了。對於我來說,一天不讀書簡直比抽鴉片上了癮的人一天不抽煙還難受。所以,我建議在學校里建立一個小型圖書館,這樣,大家在課間里就可以去看書了。 

  校長,我是一個好學生,但並不代表我不喜歡睡懶覺。冬天就要來臨了,可想而知,那寒風狂嘯着撲向我們嫩嫩的皮膚上,是如刀割一般痛的,再回想一下,那溫暖的熱被窩,多麼舒適。我認為可以推遲在冬天的到校時間,最好在8:00以後,讓同學們舒舒服服地睡個懶覺,精精神神地去上學。聽着幾千名同學呼喊到“校長萬歲!”那您應該多自豪呀! 

  校長,我是一個喜歡觀察的學生。我認為可以在學校的某上地方,搞一個紅領巾苗圃,這個苗圃要讓每個班級都來照顧幾天,種上花、植物什麼的,讓同學們觀察觀察。一來可以增長同學們的知識,二來培養一下同學們的細心和耐心,那該多好呀! 

  校長,我是一個喜歡校園生活的學生,請您認真考慮我上面寫的幾個建議,讓我們的校園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校長,我想跟您說說心裡話 標籤:我想說說心裡話作文 說說心裡話作文 和媽媽說說心裡話作文 說心裡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