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我們的真心話450字作文

我們的真心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該配合演出的我在儘力表演”。但是我們的真心話不要台詞。

  他說:“在你心中我是怎樣的人。”我說:“是個會讓純多想的人。”然後他同桌說確實。怎麼辦,對你的感情,在文字中忍不住要大肆宣揚,而在現實中極力掩飾卻也還是外露。

  後來我們說了好多,之前我們也說了好多,只是因為後來說的那些話,終於讓我願意相信你之前說的話。在玩真心話之前,你說了那麼多好聽的情話,你的歌單彷彿每一首都在回應我對你的批評。就像你說去北京了要是被賣了我就找不到你了,我說那你很開心嘿我找不到你。你說:“沒有啊,我可是你的人耶。”我說:“睡覺吧,純是不會上當的。”後面你說了一大堆想要澄清你沒有騙人的話,可能最後大家都有點像極了在爭吵吧,而我選擇了迴避,然後你的歌單就出現了杜宣達的《lover boy 88》:I'm not a player, 你總是不相信。

  情人節那天我說了情話,也是在那個時候,有了守得雲開見月明的feeling。只是,我們要認清現實,努力才是最重要最關鍵的難道不是嗎?



我們的真心話 標籤:真心話作文 真心作文 真心英雄作文 真心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