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向老師說說心裡話500字作文

向老師說說心裡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今天我是第一次跟您談心裡話,因此有些忐忑不安。如果我說錯話了,您可千萬別生氣呀!

  老師,我一直認為您是公正無私的。可經過六年學習,我逐漸認為您很疼愛我校特級教師的孫女——我們班的崔貞子同學。

  三年級,當您接我們班時,班上要選一位語文科代表。您一開口就選了崔貞子同學。我感到很氣憤,因為那時考試我明明比她考得好,但您卻……

  四年級,當我們班要選一位同學去參加普通話大賽時,您又毫不猶豫地選了崔貞子同學。我那幾周練的普通話又白費了……

  五年級,當我們班要選一位同學擔任“大隊委”一職時。您說要用“無記名投票”來選今年的大隊委。但投票下來我比她遠遠多出二十幾票。但在周一的校會上公布大隊委時,汪主任卻說:“五(2)班的大隊委是——崔貞子同學!”全班大部分同學頓時義憤填膺。會到班上,只聽見全班一陣怒吼,說崔貞子是個大賴子!

  校長在給我們班上品德課時,書上有個問題:你們班上的班幹部是怎樣選的。A:民主選舉;B:班主任選舉;C:民主加集中。全班一致選了第二個答案。校長問為什麼?我們說:“民主選舉沒用,最後還不是班主任定!”

  老師,您不會責備我這個無大無不小的壞學生吧?請您原諒我的冒失。但請您不要袒護任何同學,不然,正義的心可是會怒吼的。



向老師說說心裡話 標籤:說說心裡話作文 和媽媽說說心裡話作文 我想說說心裡話作文 說心裡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