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致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致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這是我第一次以書信的格式與您進行感情交流。首先,我要在信的前面感謝您在這十二年裡對我的呵護與朝夕相伴,感謝您包容我的所有錯誤。謝謝您,媽媽!

  可是您對我這樣好,卻不求回報,您的女兒我,成績既不是很優秀,才藝也不是很突出,您也不曾嫌棄過我,記得有一次,我沒有考好。您十分生氣,生氣過後又拿起了筆,溫柔的給我講起了題目,謝謝您,媽媽!

  初一以後,我住宿了。我不敢告訴您,我時常想起您,我會想:這個時候,您在幹什麼呢。想着想着,我的淚水會從臉頰滑落。可是我卻不敢告訴您,怕您擔心,和我一起難過。媽媽,我愛您。

  媽媽,還記得12年前的您嗎。身材是那麼的完美,皮膚是那麼的光滑細嫩,而現在呢。您生了我以後,體型變得有些胖了,皮膚因為沒有得到保養而粗糙了,烏黑亮麗的頭髮上爬上了幾根銀絲。

  媽媽,您的青春都奉獻給了我。您的女兒,請相信我,不會讓您失望。

  我會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最親愛的女兒

  小森簡

  2015.11.22執

致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致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