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致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致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時間過得真快,您已經37歲了,可從您的臉上看比您的實際年齡要大好幾歲。媽媽您為了我日夜操勞,拚命工作,為的是什麼?是我,為了我能有更好的生活、學習條件……每年的一至四月份您都要加班加點,有時候晚上到很晚才回家,從您的眼神中可以看出您已很疲勞了,可您老是說只要我乖您累點沒什麼,媽媽您為了我,付出了太多太多的愛。 

  記得有一次,因為我的任性,我出口傷了您,您聽了之後,沉默了一會兒跑進了自己的房間,後來我才知道那次您流淚了。在信里我對您說一句:“對不起,媽媽,我錯了。”希望您能原諒我,您的身體本來就不好,被我這麼一吵,您就更傷心了,我真是不應該啊!在班裡我的成績雖還可以,可在家裡我太任性了,我的言行老是頂撞您,惹您不開心,可您還是那麼愛我,想想我真對不起您。媽媽您為了我不知度過了多少個不眠之夜,付出了多少辛苦汗水,您還一如既往地那樣愛我,這就是偉大的母愛吧! 

  媽媽:我一定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您給了我多少愛,我就要回報您多少愛。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  韓孫宇 

  二OO六年三月十二日

致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致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