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2008---我們的夢想,我們的天堂200字作文

2008---我們的夢想,我們的天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今年是2008年,一個讓所有中國人熱血翻騰的一年,不為別的,就因為今年是奧運會!第一個在北京我們首都舉行的奧運會!我們自己的奧運會!隨着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響亮的口號,中國人變了,變的愛乾淨了!變的愛環保了!人文和諧,綠色生態,科技進步,既是北京前進的方向,又是時代發展的步伐。 

One World, One Dream,讓我們用真情吶喊!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讓我們用心來喊的響亮!中國,我為你自豪,我為你驕傲!可親可愛的中國,讓我們為是中國人自豪!中國,我的祖國,我的夢想,我為你驕傲,為你自豪!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2008---我們的夢想,我們的天堂 標籤: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