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的青春!我們的花季!400字作文

我們的青春!我們的花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籃球比賽已經過去幾天了,但是那種激情澎湃的感覺揮之不去! 

我們十五歲,汗水肆意揮灑,劃出完美的弧線,記錄著我們洒脫的青春花季! 

啦啦隊相當賣勁,扯着嗓子的加油!什麼淑女形象,什麼優雅氣質,那一刻拋之腦後! 

男生們拼盡全力,球在萬眾矚目時候光榮地投進籃筐。甩甩頭髮,我們十五歲。才發現,原來我班男生都不是青蛙! 

很光榮,我們贏了,該怎樣慶賀?這是個問題……。. 

走到樓頂,俯視全部。一二三,大聲叫:我們獨尊! 

晚上是個不眠夜,熱血沸騰。(^o^)/~,不羈的我們啊! 

贏了!贏了!心裡默念:九一九一,永遠第一! 

哇哈哈!(^o^)/~那一刻集體榮耀感油然而生! 

我們不羈的歲月,留下歷史的光輝。如果有一個記錄本,我相信我們是最燦爛最耀眼的一頁。那一刻,我們揚起笑臉,說不出的痛快! 

(~ o ~),加油!我們要狠努力,狠努力………~~ 

我們的青春,就像話梅的味道;青春甜甜地,就像棒棒糖的味道;青春涼涼的,就像薄荷糖的味道;青春辣辣的,就像生薑的味道;青春香香的,就像水果糖的味道…… 

______\ 那一刻 、 我 傾盡所有 努力微笑、 ---?>

我們的青春!我們的花季! 標籤:我們的花季作文 我們的青春作文 我的花季作文 十六歲的花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