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倡議書500字作文

倡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倡議書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總有一些小矛盾。有些什麼呢? 

  一、體育課。同學們上體育課自由活動時,有些同學喜歡互相推來碰去的,這就是矛盾的根源。剛開始是碰着玩,接着便成了打鬧。結果,兩個或幾個人要嘛被老師罰站,要嘛寫檢討。

  二、自由活動。大家自由活動時,有打籃球的、踢足球的、拍皮球的、跳繩的……這也和發生矛盾有關係:打籃球因搶球打人、踢足球時足球撞到人,拍皮球時皮球跳太高砸到人、跳繩時繩子甩到人,為這些小事爭吵,不值!

  三、惡作劇。大家有時喜歡做惡作劇,這很不好。比如:有人站着,你推他(她)一下;有人坐着,你撓一下他(她)脖子,捏一下他(她)手臂,掐一下他(她)大腿。這也導致了矛盾的發生。

  四、不禮貌。有些同學互相愛說一些不禮貌的話,比如“神經病”“討厭”“瘋子”之類的,這也與矛盾息息相關。

  五、嫉妒。考九十幾分的同學嫉妒考一百分的,這不對。考九十幾分的同學別嫉妒考一百分的同學,又不是他們影響到你們,你們自己努力,也能考一百分!

  六、嘲笑。同學發言難免會有錯誤,大家別嘲笑他們。這些發言錯誤的同學敢站起來發言,已經很棒了。別朝笑他(她)!

  要是全班同學都這樣,那班級就亂了。改掉這些缺點吧!同學們。讓我們班的光榮之花盛開,讓我們班優秀起來!

  張 力



倡議書 標籤:倡議書作文 環保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