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未來的電腦作文

未來的電腦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未來的電腦作文1400字


我未來的電腦

   我將來想發明一台電腦,那裡面有定位儀,這樣我可以把我的無價之寶放在一個安全的地方,如果哪天被壞人偷了,它可以及時報警,即使電腦處於休息狀態,它也會發出“砰”的一聲響,用來提醒我東西被盜,而且電腦毫無損害。

   我希望未來的電腦的顯示器沒有輻射,這樣就不會傷害到我的眼睛。

   我每天上學的書包太沉了,所以我想把書上的知識全部存入電腦里,這樣我只用帶上一個筆記本電腦就可以十分輕鬆地上學了。

   我的電腦設有許多的探測器,可以接收到氣象衛星發來的信號,這樣我可以不用出門,不用看書,便了解到許多天文知識和信息。

   每天到了晚上,壞人最容易出現,電腦上會有許多紅外線電子掃描,我在園子里玩耍時,就不用擔心壞人會突然闖進家了。

   我的電腦里還設有許多的武器裝備,只要按上不同的按鈕便會有不同的功能。其中最奇特的炮彈是火箭筒,它相當於五十顆原子彈的威力,用于海洋作戰。殺傷力最小的是斧頭按鈕,它是專門用來對付一些壞人的。

   各種各樣的玩具在我的電腦里自然是少不了的,那裡有我最喜愛的小企鵝和菲菲狗。未來的電腦里還設有許多的電鈕,這些電鈕對應着各個國家的不同城市的時間顯示。如你按上“東京”,顯示屏上的時鐘會指向東京的某一時刻。

   未來的電腦里還有一個非常奇特的地方:它看起來雖然很小,可是它的裡面卻可以容納下一台鋼琴。這樣我到野外遊玩,一個人感到孤單時,我可以把鋼琴取出來彈彈,這樣我會感到多麼快樂呀!

   最獨一無二的是它空軍作戰的水泡,這些水泡只要遇上空中的飛機,飛機馬上會沉落下來。因為這些水泡里藏有許多的化學物質,這些化學物質都很重。

   電腦一般都配有打印機,可我的電腦所配的打印機卻很奇妙。只要你把紙帖在心口,默默說出你想打印的內容,這樣你只要把紙放入打印機就可以打出你所想的了。

   我的電腦裡面還有一盞燈,只要你把燈上的金屬部分塗上一些水,它就會有一根肉眼看不見的光柱,而且可以無限伸縮。

   最重要的是電腦里的空間改變儀,那上面的按鈕是些毛茸茸的小球,只要輕輕一捏,你就會迅速到達指定的地方,再捏一下,你便回到了原來的地方。這樣我可以節省好多的時間呢!

   傳說中馬良的筆很神奇,我未來的電腦比它更神奇,如果你畫上一個小人,電腦里就會出現一個超人,那是來自天王星的超智慧生物。

   我未來的電腦裡面還有好多好多的裝備,現在一時我也講不完,等將來我慢慢告訴你們吧。

  

   楊子?

  

   2007年6月22日

  

  


2、未來的電腦作文400字


未來的電腦是什麼樣的呢?它又有什麼功能呢?我覺得它是這樣的: 

 它是一個手套形狀東西,平時它和普通的手套沒有什麼不同。按動手背上的小按鈕,手掌中間就會出現一塊圓形的大屏幕,可別小瞧了它,它既可以顯示為電腦屏幕,還能用來當作門鎖的遙控鑰匙呢!手套的五個手指也有不同的功能,大拇指用來上網,食指用來輸入命令符,中指是一個微縮程序大全了,無名指可以用來接受腦電波信號,如果你身體感覺有些不舒服,電腦可以幫你檢查得了什麼疾病,告訴你應該怎麼做;小指是接受各種信號的了。 

 它不用的時候可以變成一張小卡片,放在皮包里。需要外出遠行時,它就會搖身一變,成了一塊飛毯,輸入要去的地方,它就可以把你帶到那裡。如果你遇到危險它還會變成一個超級大巴掌,幫助你脫離困境。如果你到深山老林去探險,卻又沒有地方住宿,手套電腦就可以把你帶到虛擬世界里,讓你遊戲、休息…… 

你們喜歡這種多功能的電腦嗎?我真希望這種電腦能趕快出現。

3、未來的電腦作文700字


在發達的21世紀,人們已經發明出了另一種先進的電腦,它不僅運行高速,而且不會感染病毒。 

  這種電腦的外殼是由一種有着橡膠彈性的塑料做成的,所以不容易摔壞。而且這種電腦的屏幕表面有一張反射膜,能把輻射全部反射到其他地方。這個屏幕還採用了摺疊式結構,使電腦的佔地面積大大縮小了。還有,這種屏幕背後有一塊太陽能板,只要有一點微光,就能轉化為強大的電能,晚上的時候就用白天儲存下來的電能,如果電力不夠,電腦就會自動啟動節電模式,這對電腦不會有影響。 

  主機安放在屏幕的旁邊,它只有幾毫米,這是因為它採用了最新的納米壓縮技術,把硬盤以及其他的主機零件全部壓縮到納米的大小,卻不會對本身的功能產生影響。主機的開關由一個小方框組成,別看它小,它的作用可大着呢,可以設定能開啟開關的人,只要將手放在小方框上,電腦就能自動掃描,如果是其他人的話,電腦就不能開啟。這個小方框還是一個定位儀,只要把買電腦時附贈的顯示器一開,就能看到電腦的具體位置,這樣就不會怕電腦被人偷了。這個主機還有一個特點就是防病毒,防黑客。大家都知道,隨着電腦的問世,電腦病毒和電腦黑客也開始猖狂起來,但是,只要有這台主機你就不用擔心了,因為電腦黑客及病毒都是利用漏洞和IP地址來對電腦進行攻擊的,所以說只要能將IP地址和漏洞保護起來,不受到病毒的入侵就行了,發明家們在製造前就想到了這個問題,把漏洞和IP地址用多道防火牆和密碼保護起來,這樣就不用再害怕黑客和計算機病毒啦。 

  更有趣的是,21世紀的電腦已經不再用鼠標了,只要將手放在精神控板上,你的思想就會自動導入電腦內,電腦會根據你的思想做出你想做的事情。你也可以預約內容,只要你提前把你想做的事導入電腦,下次開機時就能做出和你預約一樣的事。 

  怎麼樣,21世紀的電腦厲害吧,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家家戶戶都會有這種電腦的身影。

4、未來的電腦作文200字


  未來是未知的,沒人能知道未來是什麼樣子,但我們可以靠我們的雙手和大腦去把我們想到的實現出來。

  在我的想像里未來的電腦是這樣的:未來的電腦只有一個紅外傳感盒,用的時候只需要點一下開機按鈕,然後紅外傳感盒就會投影出一個屏幕、鍵盤、攝像頭、鼠標和語音操縱按鈕……

  我們無法改變從前,但我們可以創造未來。我們是祖國中含苞於凡的花朵、是祖國未來的希望,讓我們去創造美好的未來吧!

  浙江嘉興海寧市110竟學學校五年級:魔王丿撒旦


5、未來的電腦學校作文800字


在22世紀,有一所叫高飛小學的學校,裡面有300多台電腦,這些電腦就是用來指揮這所學校里的機器人。因為這所小學里除了校長.老師和學生其他的工作人員就都是機器人。

  學校大門口,有個象垃圾桶一樣的東西放在那裡。你可不要小看它,它的有上面有個指紋識別器,裡面有全校師生和家長的指紋.這是為了學生們的安全着想,如果有人想冒名頂替來學校找人,只要把手放在機器上就會被它發現並且會提出警告.校長也會在同一時間發現來人。

  在進入校門后就會出現在一張帶輪子的椅子,你只要坐上去告訴它你要去的地方它就會快速的帶你到達目的地。教室里有四十張課桌椅但這些課桌椅可不是普通的桌椅這些桌子就是一台多功能的學習機,而椅子可以知道那些不認真學習的學生的並給予他們提示。再就是那個體育場,進去踩在地板上是軟軟的因為地板是用特殊的材料做成的這主要是為了防止學生摔傷。里同空空如也,可牆有很多體器械的圖案,只要按一下你要的器械圖案它就會從地上冒出來。

  這就是在22世紀,有一所叫高飛小學的學校,裡面有300多台電腦,這些電腦就是用來指揮這所學校里的機器人。因為這所小學里除了校長.老師和學生其他的工作人員就都是機器人。

  學校大門口,有個象垃圾桶一樣的東西放在那裡。你可不要小看它,它的有上面有個指紋識別器,裡面有全校師生和家長的指紋.這是為了學生們的安全着想,如果有人想冒名頂替來學校找人,只要把手放在機器上就會被它發現並且會提出警告.校長也會在同一時間發現來人。

  在進入校門后就會出現在一張帶輪子的椅子,你只要坐上去告訴它你要去的地方它就會快速的帶你到達目的地。教室里有四十張課桌椅但這些課桌椅可不是普通的桌椅這些桌子就是一台多功能的學習機,而椅子可以知道那些不認真學習的學生的並給予他們提示。再就是那個體育場,進去踩在地板上是軟軟的因為地板是用特殊的材料做成的這主要是為了防止學生摔傷。里同空空如也,可牆有很多體器械的圖案,只要按一下你要的器械圖案它就會從地上冒出來。

  這就是22世紀的高飛學校。


6、未來的電腦作文700字


“嘀嘀嘀嘀”你們一定會問我在幹什麼?告訴你,我在試我上個星期研製的電腦呢!什麼?我身上只有衣服和墨鏡,難道……那副墨鏡就是電腦?“yes”!對了。這就是我剛發明的新型電腦。可愛吧!用的時候,它就是一台功能其全的納米電腦,關閉后還是一隻超炫的墨鏡,怎麼樣?厲害吧!對了,還沒告訴在座的各位,這個墨鏡電腦是怎樣轉換屏幕的呢?原來,我和幾位博士后發現:當你的精力全都集中於想乾的一件事時,耳部血脈的各種情況都會不一樣。電腦通過特殊儀器,合著你的口型,就會找到你所需要的網站。 

  我非常喜歡上這台電腦里江漢局域網站裡面的電影院,特別是裡面的三維立體電影,竟然讓人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在赤壁大戰的血腥現場,我彷彿也是一名士兵,拿着長矛正在殺死一個瘋狂向我撲來的敵人;在漆黑無比的冰山洞窟中,我彷彿正在無法控制的往下墜落,冰窟中的寒氣撲面而來,凍的我渾身直打抖;在陽光明媚的花園中,我彷彿聞到了陣陣讓人心曠神怡的清香,迎面吹來的清風帶走了我所有的疲倦和煩惱。 

  一次,我把這個墨鏡電腦別在衣領上,進了非常擁擠的地下磁懸浮列車站,車開了一公里,不好,墨鏡電腦不見了!我急得團團轉。這時兜里的一個東西掉了出來,對呀,我不是給墨鏡電腦安裝有傳感器嗎?於是,我熟練的操作起來,13反A7點米#@……不一會兒,我那寶貝電腦,就飄飄閃閃的回來了。 

  這個墨鏡電腦最神奇的地方就是:走路遇到障礙物時,墨鏡電腦可以讓你不知不覺的改變方向。帶你走上平坦的道路。如果盲人都戴上了這個電腦,相當於有了一雙可以看路的眼睛,那麼他們也就不會迷失方向,這對他們的出行會有很大的幫助。 

  現在,我這種墨鏡電腦的試用期已畢,我把它命名為:“進天”,愛酷的你一定要買呀!

  五一班 朱虹宇 

  指導老師 曹俊芳

7、未來的電腦城作文1000字


現在,是科技進步的21世紀,人類最遠也只不過能到月球上去。為了飽飽眼福,我借高古拉的時光魔琴,拉了一下琴弦,這把不平凡的小提琴便把我送入未來。 

  時光邃道旋轉得太厲害了,不一會,我就轉得暈頭轉向。 

  等我醒來,我已經到了24世紀。我乘光速宇宙飛船準備去火星地下電腦城遊覽。 

  啟動光速飛船,飛船駛向神奇的太空。十分鐘后,光速飛船在火星安全着陸。打開倉門向前走,感覺與地球上行走沒什麼兩樣。 

  我乘高速電梯迅速降到地下50多米。“當——”電梯門自動打開,我走出電梯,呵,好氣派的地下長廊!兩邊的水晶牆壁上印着金光閃閃的大字——電腦城。 

  “歡迎光臨!”一位機器人姑娘迎出來。她帶我走進電腦城中的兒童參觀廊。 

  火星上真是無奇不有,一大群的卡通人物接待了我!“有魔卡少女”櫻與她的朋友知世;米老鼠和他的搭檔唐老鴨;小寶還有他的夥伴小糊塗神……到了電腦專賣店,領我參觀的竟是我最喜歡的《哪吒傳奇》中的人物!“萬歲!”我一蹦三尺高。我好奇地問女媧:“娘娘,火星怎麼也有引力呢?”“這是人類發明的‘引力彈’,把它安裝在火星的核心,火星就象地球那樣有較大的引力啦。”女媧娘娘果然見多識廣。 

  “好了”,女媧吩咐說“小龍女,山鬼,你們給這位小朋友介紹吧!”“是。”小龍女與山鬼走出來。山鬼指着櫃檯里一台手提電腦說:“小朋友,這是普通的中型筆記本電腦——‘創新20’。這呢,”她又指指一台手機大小的電腦,“是目前比較先進的‘宇宙嬌子’2204微型機,容量大,攜帶方便……”我正聽得入神,卻見小龍女從櫃檯中取出“宇宙嬌子”,在頭髮里摘下閃閃發光的玉簪,用它在電腦上面輕輕一點,電腦立既變成了21世紀筆記本電腦的大小。“啊——”我看得目瞪口呆。小龍女細長的手指在鍵盤上“嗒嗒嗒”幾下,還沒讓我看懂是怎麼回事,電腦屏幕上就出現了《哪吒傳奇》人物圖片,並且介紹了《哪吒傳奇》製作的背後故事。接着播放了《哪吒傳奇》動畫片,還有立體效果。電腦專賣點太大了,各種型號的機子應有盡有,讓我大飽眼福。 

  告別專賣店,我又參觀了“科技菜園”,“電腦醫院”,“電子圖書館”,“電子超市”……哪吒他們都給我做了詳細介紹。 

  時間不早了,我不得不返回地球,回到二十一世紀。 

  再見了,未來的二十四世紀,再見了,美麗的火星,神奇的電腦城,熟悉的卡通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