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水污染倡議書600字作文

水污染倡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各位青少年: 

  偉大的中華民族在五千年文明史中留下了兩大奇迹:一個是蜿蜒於千山萬嶺雄偉的萬里長城,另一個就是奔騰於錦繡平川的大運河。千百年來,大運河滋養了一代又一代的運河兒女,見證了歷史的發展與變遷、繁榮與輝煌,給我們留下了寶貴的文化遺產和精神財富。大運河是我們的“母親河”,大運河是我們的“生命河”! 

  作為中學生,我們更要宣傳運河文化,弘揚運河精神,保護運河環境!所以我們倡議: 

  我們要做保護大運河的參與者。保護運河周邊環境是歷史賦予我們的神聖使命。我們要從自己做起,積极參加植綠護綠、生態體驗、節約用水、綠色科考等環保公益活動,積极參加“保護母親河”行動,讓大運河水長流、樹常青,兩岸的人民幸福生活在一個生態良好的優美環境中。 

  我們要做運河文化的宣傳者。我們要認真學習運河知識,使自己真正認識運河、了解運河,以大運河小主人的身份,帶動周圍的小朋友,通過各種方式向人們宣傳運河,作傳播運河文化的小宣傳員、小廣播員,使運河文化發揚光大。 

  我們要做民族精神的傳承者。我們要通過參與“運河申遺”活動,學習和繼承中華民族以愛國主義精神為核心,團結統一、愛好和平、勤勞勇敢、自強不息的偉大民族精神,為建設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做好全面準備。 

  保護運河,人人有責。讓我們攜起手來,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為保護大運河、保護生態、建設繁榮富強的祖國做出自己的貢獻,為古老的運河增輝! 

  署名:朱鳳致 

  日期:2008.2

水污染倡議書 標籤:倡議書作文 環保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