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倡議書300字作文

倡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給全市少先隊員的倡議書 

  全市少先隊員們: 

  我們中國上下五千年的歷史,人們也逐漸向文明邁出了腳步。我們少先隊員要積極響應黨中央提出的“文明中國”的號召,在我們的世界里,要與文明拉近距離。為此,我們提出如下倡議: 

  1、積極宣傳講文明的益處,如果每個人都不講髒話,不隨地亂扔紙屑、果皮,不隨地吐痰,養成這些文明衛生的習慣,那我們的城市不就會更美麗一些嗎? 

  2、社會上的每一個人,都要講文明、愛文明,都來參加“文明中國,人人有責”的行動中。 

  3、我建議學校選幾位少先隊員做文明監督員,監督每個人、每個班、甚至全校的文明習慣、作風。 

  文明的城市要我們齊心協力才能創建好,少先隊員在文明城市中也應該做出自己的貢獻。 

  江南育才小學全體少先隊員 

  2008年10月24日

倡議書 標籤:倡議書作文 環保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