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節水倡議書300字作文

節水倡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親愛的同學們: 

  現在,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富裕了,但是我們在富裕的同時,也變得越來越浪費了,水資源就是其中的受害者之一。

  我爸爸昨天剛從日本回來,他向我講述;日本的小朋友非常的節約,他們喝的都是涼水,也是用一個很小的杯子,盛上半杯水放到微波如里加熱,從來不會出現熱了很多水,不但沒喝上,還把水到掉的情況。

  通過對外國小朋友所作所為的了解,我深刻地體會到了;節約水資源是我們的任務,我們也應該從現在開始,節約水資源,共創美好家園。

同學們,親愛的小夥伴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從我們自己做起,節約用水,比如;不玩水槍,自己喝多少水就接多少水......同事向我們身邊的家長、大朋友們多多宣傳節約用水的巨大作用吧!

節水倡議書 標籤:用水倡議書作文 倡議書作文 環保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倡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