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倡議書600字作文

倡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家好; 

  大家都知道,在古代的黃河流域的自然環境是優越的,那時這裡的氣候溫暖,濕潤,土地肥沃,到處都是青山綠水,植物繁多,為我們的祖先的生存提供了優越的生活條件 

  黃河為我提供這麼優越的生活環境,人們不但不感激母親河,時至今日人與環境產生了深深的矛盾。 

  由於人口的激增,對資源大量的開發,科技手段無節制使用,向黃河排放大量的化學用品,造成大量魚死亡,水土流失等問題。 

  由於黃河受到了大大污染,現在只能用一句順口溜來描述黃河流域的污染狀況:50年代淘米洗菜,60年代洗衣灌溉,70年代水質變壞,80年代魚蝦絕代,90年代人畜受害。這句順口溜說明我國水污染太嚴重了。 

  人們啊!我們要保護黃河,我們不能這樣長期下去了,如果再這樣下去,不止生態受到了污染,人類也會受到傷害。 

  我們要保護母親河,那是我們的發源地啊!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繁榮,人們啊!咱們該醒醒了! 

  我們應該讓母親河輝煌燦爛下去,他以他那豐富的乳汁哺育着我們,呵護着我們的成長,不能讓他毀在我們的手上,我們應該讓他更好。 

  只要我們民族一條心,就能成功,我們應該保護她。 

  我以下幾條建議“⒈在母親河旁多種一些樹木,防止泥土流失。 

  ⒉源頭上禁止亂砍濫伐,保護植被 

  ⒊沿途污水凈化處理在排放 

  ⒋減少農業農藥和化肥的使用 

  ⒌禁止任意向河床傾卸固體垃圾 

  ⒍禁止過度捕撈 

  ⒎禁止非法出採挖河沙 

  ⒏節約用水 

  ⒐宣傳環保,加強教育,提高全體人民保護環境的意識 

  保護母親河吧

倡議書 標籤:倡議書作文 環保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