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保護環境的倡議書600字作文

保護環境的倡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同學們:

  當你在這美麗的校園中學習,為我們美好的未來而努力時,相信我們每一個同學都渴望有一個乾淨的校園,渴望健康的生命,渴望綠色,渴望我們有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學校是育人的場所,環境教育是提高我們思想道德素質和科學文化素質的基本手段之一,建立節約型和環境友好型校園,這不僅是學校自身發展的需要,更是我們學生應有的社會責任。為了增強大家的環境保護意識,讓校園、班級環境更加整潔靚麗,有利於創建綠色和諧的校園環境,我懇切地向師生們提出如下倡議:

  1、樹立綠色文明觀念,自覺關心環境狀況,把個人環保行為視為個人文明修養的組成部分。

  2、不亂扔垃圾,果皮紙屑,不隨地吐痰,不隨意採摘校園的一草一木,愛護公共綠地。

  3、愛護儀器、設備和公物,使設備始終保持完好狀態,儘力減少損壞維修。

  4、節約用水,珍惜水資源,減少水污染;節約用電。

  5、節約用紙,盡量少用餐巾紙,草稿紙等盡量兩面用。

  6、生活節儉,不隨意浪費糧食,不剩飯,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

  7、從我做起,號召全校同學樹立環境意識,為創建綠色和諧校園出自己的一份力。

  “歷覽前賢國與家,成由勤儉敗由奢”,中華民族歷來倡導節約,父母老師也再三強調環境的保護,讓我們義不容辭地承擔各自的使命,樹立環境意識,養成節約資源的習慣,從我做起,從點滴小事做起,為共建環境友好型的和諧校園而努力!

  倡議人:黃傳浩

保護環境的倡議書 標籤:保護環境的建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作文 保護環境建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倡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