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倡議書500字作文

倡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倡議書 

  全市公民們: 

  我們的故鄉——大同,是一座歷史名城,也是一座中外聞名的“產煤之都”。如今的大同,破舊腐敗的古代建築也煥然一新。因此吸引了不少中外遊客來遊覽。可是,在這樣的環境,有些大同公民還是會有些不文明的行為。為了給遊客留下更好的印象,我們提出如下倡議: 

  1、保護古建築。前幾天我去參觀了東城牆,竟發現了城牆上寫滿了粉筆字。什麼“本人到此一游”“東城牆歷史悠長”……真是應有盡有。不僅如此,各種垃圾還撒滿了道路,而距離它們不足十米的地方就有一個垃圾箱!甚至有人還在牆角小便,真是嚴重至極地破壞了大同古建築的風貌。 

  2、杜絕髒話污染。在現代的城市裡,雖然有時能避免一些現實環境的污染,但髒話就像一朵烏雲,飄蕩在人們的心中。有時因為生氣或激動,甚至在有意無意間就會出言不遜,罵出一些髒話。正是因為它們的積累,才被這些“髒話垃圾”污染了環境。 

  3、保護天然環境。在青青綠草的周圍,我們茁壯成長,可過了一段時間,卻早成了一片荒地。在草地旁,常常能看到一群人在草地上嬉戲、散步和踐踏草坪。青青綠草,踏之何忍?難道我們就沒有一點點憐憫之心嗎? 

  人民的城市人民建,大家在大同的進步和發展中都應該共同做出自己的一份貢獻。 

  城區十四校全體少先隊員 

  2011年9月27日 

  歡迎訪問我的博客.cn/fengzhuozhao

倡議書 標籤:倡議書作文 環保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