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可愛的小猴作文

可愛的小猴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可愛的小猴子作文450字


  可愛的小猴子

  二年七班:郭晨

  今天,天氣非常好。老師帶着我們去動物園看猴子。一到那裡,我們就看見一隻調皮又聰明的小猴子,它用尾巴勾住樹枝,盪來晃去的,有趣極了。有的猴子坐在假山上,對着人們做鬼臉,逗得大家合不攏嘴。還有的猴子躺在媽媽懷抱里,讓媽媽給它捉虱子、撓痒痒,好舒服呀!

  猴子吃食的時候別提有多滑稽了。如果你把香蕉、麵包、糖果之類的食物扔到它面前,它立刻把食物搶走,然後拚命地跑,跑到沒有同伴的地方,才放心下來。它仿照人的樣子津津有味地吃起自己搶到的食物。吃食時,嘴巴一動一動的,像個沒牙的老頭。如果你把一根香煙扔到它面前,它會伸出“手”,夾着香煙,大口大口地吸起來,邊吸邊吐。有時餓了,它會爬上爬下,跳來跳去。

  猴子休息一刻不停。不是用前肢抓抓屁股,就是用後肢撓痒痒,或是互相咬虱字,總之,沒個停。

  猴子真是一種滑稽的動物。我真喜歡它。

  2011年10月31日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2、可愛的小猴子作文500字


可愛的小猴子 

  2009年10月1日 晴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到琵琶灣公園遊玩。走在一條小徑上,忽然被一陣“哈哈……”的笑聲吸引。是什麼讓遊人這麼開心?懷着好奇,我們走近一看,噢,原來是在觀看一隻小猴子。 

  小猴子的臉上布滿了皺紋,我猜它可能年齡很大了。它的一雙眼睛滴溜溜地轉動着,特別有神采,好像在想什麼鬼點子。它身體微胖,尾巴不太長,這與我頭腦中“瘦猴子”的形象不太相符。 

  它的手腳比較大,一會兒抓食物,一會兒撓痒痒,一會兒前後左右地轉動身體,沒有片刻的消停。它端坐的大箱子上放滿了豐盛的食品。小猴子兩手忙不迭地往嘴裡塞着美食,樂滋滋地砸吧着小嘴,眼睛還片刻不停地盯着圍觀者的手,只要有人給它丟食物,它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抓起來就吃,彷彿有人要跟它爭搶食物,慢了就搶不到似的。最有趣的是它還會嗑瓜子,把整個放進嘴裡,“噗”吐出了瓜子皮。它的滑稽樣,引得圍觀者捧腹大笑。 

  有人拿小棍打逗它,猴子也不屑於理睬,做出一副大人不計小人過的表情,依舊享用它的美味。但如果不斷騷擾人家,把它惹急了,它就會呲牙咧嘴,伸出爪子撓你,嚇得圍觀者連連後退。 

  貪吃又滑稽的可愛的小猴子,給人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3、可愛的小猴子作文500字


  星期四的上午,老師帶小朋友去動物園玩。小朋友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動物園,看到了可愛無比的小猴子。

  快看。山頂上的小猴子拿着搶到的蘋果,邊吃邊想:天空為什麼這麼藍呢?而且還飄着一片片像棉花糖式的白雲呀?另一隻小猴子也搶到了一個蘋果,它跑到假山後面,津津有味地吃着蘋果,它邊吃邊想:哈哈哈!誰也不知道我藏在假山後面吃蘋果!再看看它下面的小猴子吧,它用細長的尾巴勾住樹枝,好像在盪鞦韆呢!它看見下面的兩隻小猴子,一隻小猴子正在給另一隻小猴子撓痒痒呢!最有趣的就是假山中間的小猴子了,它把吃完的香蕉皮扔向高處,呵,一會兒香蕉皮落了下來,正好落在它的頭上,然後,它用頭頂着香蕉皮單腳站立沖人們做鬼臉,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它右邊的小猴子撓着腦袋,好像在想:這些小朋友是從哪裡來的呀?站在假山上的小猴子,好像在說:“歡迎你們,可愛的小朋友們!”再看下面的小猴子,坐在假山上好像有什麼心思似的,還有一隻小猴子正在努力的爬上假山,去湊一下熱鬧。

  不知不覺已經玩了一個多小時了,老師對小朋友們說:“時候不早了,我們也該回家了。”小朋友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動物園。

  山東省鄒城市博大雙語學校二年級:馮浩然


4、可愛的小猴作文200字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公園,那裡好玩的地方可多了!不過,我覺得動物園最好玩,那裡的動物可真多啊!有猴子、狗熊、大猩猩等等。 

  最討人喜愛的是小猴,它們有的在盪鞦韆,有的在假山上竄來竄去,還有的在窩裡睡大覺。可愛極了!我拿着薯條來喂小猴,大猴看見了忙跑過來搶,不讓小猴吃。小猴只好眼巴巴的望着快到嘴邊的美食,被別人吃掉,一連好幾次都是這樣。最後,我想了一個辦法:把一根薯條分成兩半,先把其中的一半丟到離它們較遠的地方,當大猴跑過去吃的同時,我又趕緊把剩下的一半趕緊丟到小猴面前。這樣,小猴就有美味吃了。 

  看到小猴吃的高興,我也高興地蹦着,跳着。

5、可愛的小猴子作文150字


  今天,老師和小朋友們去春遊。老師和小朋友們來到動物園,他們第一個看見的是小猴子。

  小猴子有的大口大口的吃蘋果,有的盪鞦韆,還有的讓猴媽媽給猴寶寶捉蟲子,還有的把香蕉頂在頭上,還有的看着老師、小朋友和家長。

  把老師、小朋友和家長逗得哈哈大笑!

  四川廣元市中區四川省廣元市寶輪鎮七一寶輪小學二年級:羅晶


6、可愛的小猴作文900字


  緊張的考試結束了,愉快的暑假來臨了。我剛放長假沒多久,媽媽就帶我去了一個旅遊勝地——“武夷山”。

  那天,我們坐汽車來到濟南白鶴機場,坐飛機去武夷山。我們在飛機上往下看,看到的是碧藍碧藍的“大海”,大團大團的美麗白雲,此刻我感覺自己好像置身在天堂里。

  因航班誤點,我們到達武夷山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平時睡覺很晚的我,今天也已經困了。所以,只有明天再去遊玩了。聽導遊小姐說,武夷山那裡有清甜的空氣,迷人的香茶,還有令人不可置信的山水動畫!

  第二天,天還沒亮,我們就出發了。走進了擁有世界上最乾淨的武夷山自然保護區“大氧吧”這名字取得夠鮮、夠酷!吸上一口氣,可以多活好幾年呢!

  中午,我們品嘗了鮮美的有機野菜、茶樹菇,嘗試了大峽谷的急流泛舟;下午來到了武夷山的蛇園,飽覽了武夷山“鮮氧”的猴子給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到了蛇園,門口有一隻猴子,它被用鐵鏈栓在樹樁上。小猴子的毛是黑色的;好像抹了口紅似的;他的眼睛滴溜溜亂轉,嘴不停地用小爪子在地上拾東西往嘴裡塞。這小喉多可愛啊!

  這時候,我的肚子有點餓了,因為早晨我沒吃飯。幸好媽媽的包里還有兩個雞蛋,我拿出剛想吃,卻看見那隻小猴像是被孫大聖定了定身法似的,獃獃的看着我手中的雞蛋。我看它饞鍀直流口水,就把手中的一個雞蛋扔給它吃,沒想到它那身子一縱,長長的手臂一伸,穩穩噹噹地把雞蛋抓在手中,臉上還露出得意的笑呢!好像在說:“我的動作瀟洒吧!”我想:“這時的小猴真像籃球運動員在籃板下搶到了球一樣快樂!”人群也對小猴的“搶蛋”技術嘖嘖稱讚,沒想到小猴又出乎意料的做了一件十分有意思的事:只見它把整個雞蛋放進嘴裡,用不大鋒利的牙齒咬破了雞蛋,然後把外皮剝掉,送進了嘴裡。小猴那動作、那專註的神情簡直與人的設計的沒什麼兩樣!人們見了,紛紛慷慨解囊:一塊奶糖、一個桃子,一個雞蛋......飛向小猴,它對每一個食物都穩穩噹噹地接住,無一例外。不大一會兒,小猴的肚皮鼓起來了,但他還是不停地吃着。我見了心疼地大聲說:“小饞貓,注意點兒,別吃壞了肚子!”而他還是不理睬。

  多麼貪吃的小猴呀!

  每當想起這一幕,我就哈哈大笑起來,因為那隻小猴是我見到的最可愛的小猴。


7、可愛的小猴作文500字


可愛的小猴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1)班

  邵聰穎

  我上動物園,不愛看斑斕奪目的孔雀開屏,也不愛看威風凜凜的老虎,總愛看那些活潑可愛、小巧機靈的猴子。

  今天,我到公園去玩,遊人的歡笑聲又把我不知不覺地引到了猴山上。只見觀看猴子的遊人里三層外三層,接踵摩肩,把一個喏大的猴山圍了個風雨不透,水泄不通。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和遊人們一起興緻勃勃地觀賞起這些小精靈們起來。

  只見這些猴兒們在猴山上不是打鬧遊戲,就是搔首弄姿;不是閉目養神,就是圍搶食物,遊人們看了個個忍俊不禁。

  有的小猴懶懶散散地躺在猴媽媽的懷裡,猴媽媽則愛撫地梳理着小猴的毛髮,津津有味地抓舔着猴寶寶身上的鹽粒;有的小猴精力充沛,不知疲倦地在猴山上跑來跑去,好像在做爬山練習;有的小猴在盪鞦韆,他們從這個鞦韆盪到那個鞦韆,然後又從那個鞦韆盪回這個鞦韆,那股靈活勁兒真叫人羨慕不已。

  看着這些小精靈們,我不禁暗暗豎起大拇指,直誇他們:“真了不起,真不愧為齊天大聖的子孫們!”

  (指導老師:周莉花)

8、可愛的小猴子作文500字


可愛的小猴子

  五蓮縣實驗小學  三年級八班  李金軒

  指導老師  王霞

  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動物園看猴子,今天看到的是一隻小猴子,它非常可愛,它的四肢就象四根繩子,特別靈活,它的尾巴就像一條調皮的小蛇,小猴子在假山上用那靈活的四肢蹦來蹦去的時候,它的尾巴也像小蛇一樣搖來搖去。當小猴子坐着的時候尾巴就像第三條腿支撐着身體,坐的可穩了。小猴子的眼睛更可愛,它的一雙眼睛就像兩棵小彈珠,眨來眨去,亮晶晶的,可有神了。小猴子還有一個更可愛的地方呢,那就是它的屁股,紅紅的就像兩個熟透的大桃子,沒有一根毛,可能是小猴子太懶惰,光愛坐着造成的吧。

  小猴子們有的在玩盪鞦韆,有的在攀爬假山。最讓人感動的是一隻小猴子在給一隻大猴子捶肩膀,而那隻大猴子曬着太陽,閉着眼睛,像在享受着什麼,讓我感動極了。小猴子愛吃香蕉、桃子,我把自己的香蕉扔過去,小猴子就急急忙忙跑過去,用嘴啃開一個頭,然後用手把香蕉皮剝開,小猴子吃完后,又抬頭望着我,不時用手撓着自己的腦袋,吱吱的叫着,彷彿在說:“再給我一個,我還沒吃夠”,有時還朝我伸手,想搶又夠不着,急得竄下跳,它那着急的樣子惹得周圍的人們都笑了。

  我喜歡小猴子,因為它聰明、可愛、玩皮而又懂事。

9、可愛的小猴作文500字


可愛的小猴 

  合肥市頤和小學三(4)班 

  張靖妍 

  在我們的動物世界中,有一種十分可愛的動物——小猴。 

  小猴的外形很有趣。它的毛是棕色的,像染上去的一樣。它有一張突出的嘴,總是噘着。眼睛圓溜溜的,可能是誰給它畫上去的吧!它的屁股火紅火紅的,我覺得它的屁股那麼紅,一定是因為吃了太多桃子的緣故吧。 

  小猴子平時愛在樹上“盪鞦韆”,也愛吃香蕉。它盪鞦韆的時候,那捲發似的尾巴,起了很大的作用,它會先讓它的尾巴卷在樹榦上,然後讓自己的身子蕩來蕩去,這樣它就能隨意地在樹木間攀爬了。而它吃香蕉的時候,動作簡直和我們一模一樣:先拿香蕉,然後剝掉皮,最後就滿臉歡喜地吃了。他還喜歡從遊人手裡“搶”東西吃呢,有時候還會用“偷”的,就像《西遊記》里的孫悟空一樣頑皮,偷吃太上老君的仙丹。它們真是又聰明又頑皮的動物。 

  記得有一次,我去動物園,見到了小猴子。我從沒見過它那般火紅的屁股,不禁睜大了眼睛,沒想到小猴子也學我的樣子,睜大了眼睛瞪着我,我覺得很好玩,於是捧腹大笑,小猴子竟也齜牙咧嘴起來,它又在模仿我笑了呢。我覺得猴子之間的關係一定非常好,它們經常聚在一起,相互地抓虱子,看着他們的認真勁,真是像人一樣呢。 

  我愛動物世界中的這一個可愛又精靈的動物——小猴。 

  指導老師:姜美

10、可愛的小猴子四川眉山市作文300字


星期天,我去動物園參觀,看到好多小動物,一隻小猴子特別討人喜歡。

小猴子圓圓的眼睛,瘦瘦的臉頰,扁扁的嘴巴,紅紅的屁股,尾巴又細又長,像一條鞭子。

小猴子愛在樹上跳來跳去,沒事就坐下來撓痒痒。

一位遊客一邊看猴子一邊吃東西。小猴子眼巴巴地望着她,好像在說:“給我一點吧,我好俄啊!”

遊客丟給它一塊餅乾,小猴子撿起來就給遊人敬了一個隊禮。接着便便躲到角落裡吧嗒吧嗒地吃起餅乾來。

小猴子真可愛。

點評:

習作從外形、動作、習性等幾方面寫出小猴子的特點。“眼巴巴”“敬了一個隊禮”等細節,使描寫惟妙惟肖,增強了習作的趣味性。

   指導老師  劉  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