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知錯就改的亮亮300字作文

知錯就改的亮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丁鈴鈴、丁鈴鈴,”考試了,教室里安安靜靜的,同學們在認真地做卷子。做到第三題,突然,亮亮不知道怎樣做,他很着急,頭上冒出了滴滴汗珠。

  一眨眼工夫,亮亮想出了辦法。他悄悄地問同桌的玲玲,“玲玲,這道題怎樣做啊?”玲玲說出了答案。這時老師走過來,可沒看着。

  放學了,亮亮背着書包回到了家。爸爸問:“今天考得怎麼樣啊?”亮亮楞了一下,就把考試時問同學的事情經過告訴了爸爸。爸爸生氣地說:“平時不認真複習,當然會做不起題,你該怎麼辦呢?”亮亮聽了,很傷心!

  第二天,上學了,亮亮勇敢地走進老師的辦公室,把考試問同學的事告訴了老師。老師高興地說:“這才是一個誠實的亮亮!”



知錯就改的亮亮 標籤:知錯就改的孫小聖作文 知錯就改作文 生活中的亮點作文 歷史銅鏡中的亮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