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知錯就改的孫小聖450字作文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星期天的下午,孫小聖和獃獃熊到公園裡去散步,孫小聖在路上東張西望、蹦蹦跳跳,一會兒翻跟頭,一會兒捉蝴蝶,弄得獃獃熊只能在路上等孫小聖。

  孫小聖看見公園的亭子里有幾根柱子,這柱子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孫小聖來到亭子里,“蹭蹭蹭”地爬了上去,用腳環抱在一根柱子上,尾巴纏繞在上面,來了一個“倒掛金鉤”,從兜里拿出一支筆,“刷刷刷”地寫上了“孫小聖到此一游”這七個大字。獃獃熊在下面搖着手說“快下來,你太不文明了!”可孫小聖理都不理,只顧寫自己的字。

  寫完后,孫小聖跳下來,獃獃熊把它拉到旁邊的草地上嚴肅地說“你看看這亭子還美觀嗎?如果大家都像你這樣,這亭子還成什麼樣子呢?”孫小聖耷拉着腦袋說“對不起,我馬上就把這些字這給擦掉。”

  一群小鳥“嘰嘰喳喳”地飛過來,好像在說“這樣就好了,真是個知錯就改的孫小聖。”太陽公公也開心地笑了。

  宜興市實驗小學城中分校三年級:蔣卓儒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 標籤:知錯就改的孫小聖作文 知錯就改作文 孫小聖作文 孫小聖到此一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