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知錯就改的孫小聖300字作文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

  國慶節到了,孫小聖約好朋友皮皮去公園玩。孫小聖很高興,他一會在草地上打滾,一會爬樹,一會在河中央的石頭上金雞獨立……害的皮皮擔心的直說:“小聖,小心點!”孫小聖總是一邊做鬼臉,一邊說:“你快點,別走丟了!”

  兩個好朋友累了,到了一座小亭子上去休息一下。孫小聖看見了兩根潔白的柱子,心想:今天玩得這樣開心,一定要做個紀念。想着想着他拿出一支筆,先來個倒掛金鉤寫上了“孫小聖到此一游”七個大字。

  皮皮看見了,生氣的拉了他下來,對他說:“你怎麼可以亂塗亂畫呢!如果每個人都這樣,那公園就會變成什麼樣?”孫小聖聽后連忙拿起抹布,在皮皮的幫助下把寫的字全部擦乾淨了。孫小聖紅着臉說:“謝謝你幫我改掉錯誤,真是我的好朋友!”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 標籤:知錯就改的孫小聖作文 知錯就改作文 孫小聖作文 孫小聖到此一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