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知錯就改的孫小聖600字作文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泥融飛燕子,沙暖睡鴛鴦。啊,又是一個陽光明媚,春意盎然的春天來了。小猴孫小聖和他的朋友友崗在一個星期天的上午一起去了公園。

  一進公園,孫小聖便神氣活現起來,翻筋斗、奔跑、跳躍,幾乎沒有一片草地沒被他糟蹋過。“哈哈,我是百猴敬畏的孫悟空!”友崗突然聽見一個聲音,一回頭,他的心跳一下加快了速度。原來孫小聖一隻腳站在旁邊小溪邊的一塊布滿青苔的石頭上,友崗喊道:“小聖,危險!快下來!”可小聖還沉浸在自己的猴王夢裡,還說:“我是猴王!”友崗一急,一把把小聖抱到小路上。

  就這樣笑着、玩着、走着不知不覺他們已經走到了一座高大雄偉的大亭子邊。“阿彌陀佛,讓小聖安靜一會兒吧!”友崗念叨着。可事實證明,友崗的祈禱沒用,還沒等他屁股坐下,就聽見頭頂上傳來“沙沙”聲。友崗一抬頭就看見小聖用筆在漆得紅得發亮的柱子上寫下了歪歪斜斜的七個字:孫小聖到此一游。友崗一看怒火衝天,他指責小聖說:“你,你,真是太沒良心了!竟然捨得把這麼漂亮的柱子弄髒!”孫小聖一聽這話,也生氣起來:“哼,能讓我在這樣的柱子上簽字,是柱子的榮幸!”友崗氣得說不出話來。

  友崗想了想,心平氣和地對孫小聖說:“小聖啊,不是我說謊,你知道建這亭子費了多少人的心血啊!可能這柱子就是建亭子的人的血染的啊!”小聖聽了,慚愧得低下了頭,說:“對不起,我錯了!”說著,他擦掉了柱子上的字。

  陽光更明亮了,小鳥也唱起歌來,好像在說:“小聖真是個知錯就改的孩子!”

  五年級:小蘿莉萌萌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 標籤:知錯就改的孫小聖作文 知錯就改作文 孫小聖作文 孫小聖到此一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