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知錯就改的好孩子300字作文

知錯就改的好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天上午,陽光燦爛、春風吹拂、百花齊放、百鳥爭鳴。貝貝寫完作業順手從桌子上拿了一根香蕉一邊吃一邊走出了家門。

  他得意的吃着香蕉來到一條繁華的馬路上。他東瞅瞅西望望,不知不覺地吃完了香蕉。只見他大喝一聲,左手用力往後一甩,只聽嗖的一聲,香蕉皮像子彈一樣射了出去,在行人的責怪聲中,香蕉皮落在了垃圾桶的旁邊。這時一位環衛工人走過來攔住了貝貝親切地說:“小朋友,我們要愛護環境,你亂扔垃圾是不對的。”聽了環衛工人的話,貝貝連忙跑到了垃圾桶旁邊,拾起垃圾扔進了垃圾桶。貝貝對環衛工人說:“叔叔我錯了,我一定會認真改正的。”貝貝說完不由自主地笑了。

  人犯錯誤並不可怕,只要像貝貝那樣改正就是好孩子。



知錯就改的好孩子 標籤:知錯就改的孫小聖作文 知錯就改作文 懂事的好孩子作文 好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