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知錯就改的小白兔600字作文

知錯就改的小白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廣西南寧市清川小學

  鍾政佳

    今天早上天氣很晴朗,於是小白兔蹦蹦跳跳地來到了山坡上。

    小白兔看到了在山頂上飛翔的老鷹,山腰上的螞蚱,高興極了。看完了螞蚱,小白兔沿着山腰走到了一條小溪旁,看見了小魚、小蝦在玩捉迷藏呢!正當小白兔玩得高興的時候,突然電閃雷鳴,轟隆隆,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這時,小白兔發現在不遠處有一棵大樹,於是小白兔匆匆忙忙地跑了過去,但是,小白兔馬上想起了老師說過:“下雨天不要躲在大樹下。”這時候,小白兔眼睛一亮,發現在牛伯伯家的菜地里有許多蘑菇,於是,小白兔一蹦一跳地跳到了牛伯伯的菜地里,拔了那一朵最大的蘑菇當雨傘,小白兔想:回家以後,把蘑菇煮來吃掉它,真是一舉兩得呀!於是小白兔撐着“雨傘”回到了家裡。

小白兔有一個妹妹叫甜甜,有個弟弟叫點點。它們打算分工:點點去砍柴,甜甜來生火,小白兔來切蘑菇。過了三十分鐘,蘑菇煮好了,小白兔說:“我乾的活最多,所以,我該吃多一點。”點點和甜甜聽了這話以後,覺得自己被“勒索”了。於是它們三兄妹吵得不可開交,就在這時小白兔的媽媽回到了家,一看,“這蘑菇好大呀。”媽媽說:“唉,這不是牛伯伯家的蘑菇嗎?你們這個蘑菇去哪弄來的?”這時,甜甜和點點都指着小白兔。小白兔想:糟了,你們竟然出賣我,一會兒有你們好受的。

小白兔的媽媽狠狠的揍了小白兔一頓,還帶着小白兔向牛伯伯道了歉,小白兔紅着臉也向甜甜和點點道了歉,就更不用說揍甜甜和點點了。



知錯就改的小白兔 標籤:知錯就改的孫小聖作文 知錯就改作文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 我的小白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