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知錯就改350字作文

知錯就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星期五的上午上體育課,老師讓二年三班的同學們踢球。看,小剛踢得多賣力呀!他已經滿頭大汗了。

  中場休息到了,小剛一腳站在球上,一腳站在地上,隨手拿起紅領巾擦汗。正在這個時候,小紅從教學樓裡面走了過來。第一眼就看見小剛拿紅領巾擦汗。於是,小紅飛快地跑了過去對小剛認真地說:“你不能用紅領巾擦汗,要拿毛巾擦汗。”小剛很驚訝。這時小紅一把把紅鄰巾奪了過來,對小剛說:“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紅領巾和國旗都是用烈士的鮮血染成的。我們應該珍惜和愛護紅領巾和國旗。”這時小剛把腳從足球上放了下來,他嘆了口氣顯得很不好意思,對小紅說:“對不起,我知道錯了。我以後一定珍惜和愛護紅領巾。”

  於是,小剛又把紅領巾戴在了胸前。小紅把自己的毛巾給了小剛擦汗。這時球賽又開始了,小紅跑去當啦啦隊,給小剛加油。

  二年級:真心永遠



知錯就改 標籤:知錯就改作文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作文 知錯能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