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知錯就改的貓咪600字作文

知錯就改的貓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知 錯 就 改 的 貓 咪 

  從前,在美麗的原始森林裡有一隻漂亮的貓咪,名字叫咪咪,咪咪是森林裡最有才藝的貓咪,她會畫畫、跳舞、彈鋼琴,但她很驕傲。 

  一天,咪咪在放音樂跳舞時,貓咪莎莎走進來看咪咪跳舞,咪咪見到了莎莎,立即停下了腳步。因為她怕莎莎也學會了,所以咪咪問:“你想學嗎?莎莎妹妹。” 

  “當然,你可以教我嗎?” 

  咪咪推着妹妹說:“不行。”說完咪咪做了一個鬼臉給莎莎妹妹。 

  莎莎傷心地離開了,咪咪看見莎莎傷心的樣子,越來越開心,因為,莎莎來了卻空手而歸,所以越來越開心,咪咪又自己開始跳起舞了。 

  莎莎告訴了森林所有的貓,貓咪們都知道了咪咪心胸十分窄小和自私。貓咪們決定給咪咪一個教訓,於是,她們請教黃鶯,學習唱歌。貓咪姐姐貝貝學唱的最好,早上她在咪咪家旁邊唱了起來了。咪咪聽見了貝貝唱歌,十分動聽,於是咪咪想:“我不會唱歌,乾脆請教請教貝貝姐姐吧!”。 

  於是,咪咪找到貓咪姐姐貝貝,說:“貝貝姐姐你可以教我唱歌?” 

  “不可以,你不教莎莎跳舞,我也不教你。”貝貝回答道。 

  咪咪愣了一下,臉刷的紅了。“對不起,貝貝姐姐,我知道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怎麼自私了,請你還涼我吧,我會改正的,對不起。” 

  貝貝聽了咪咪的話,不盡的讚揚到:“很好,知錯就改,好樣子!互相學習,取長補短。” 

  咪咪聽了貝貝的讚揚,不好意思的笑了! 

  從此以後,森林更加美麗了,到處都是美妙的歌聲和歡快的舞步。

知錯就改的貓咪 標籤:知錯就改的孫小聖作文 知錯就改作文 我的貓咪作文 我家的貓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