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知錯就改的孫小聖700字作文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 

   

  青島金門路小學三年級四班 金坤英 

  節假日到了,孫小聖約了好朋友熊熊一起去公園玩。 

  公園裡的景色很美,綠茵茵的樹木,挺直了腰板,彷彿是一支支筆直的電線杆。五顏六色的花朵,清澈明亮的池塘,還有池塘里有各種各樣的小魚、荷花,真是美麗極了!特別是綠毯般的草坪非常綉人。  

  孫小聖一來到這裡,就興奮極了,有點忘乎所以。你看他一會兒爬到樹上摘桃子,一會兒在草坪上打滾。這時,孫小聖又看到池塘有一塊又高又滑的石頭,他一跳就跳到那又高又滑的石頭上,來個金雞獨立。 

  這時熊熊直喊 :“小聖,小心點!”可孫小聖滿不在乎地做了個鬼臉,一邊說著:“熊熊快跟上!”,一邊蹦蹦跳跳地走遠了。小聖說:“我在前面等你。”小聖看到前面有一座大亭子,亭子裡面有兩根光潔粗壯的柱子,心想:今天我在這裡玩的那麼盡興,一定要留個紀念。於是他拿出隨身帶的一支水筆迅速爬上紅柱子,先來個倒掛金鐘,在另一個柱子上寫道:“孫小聖到此一游”這七個大字,然後滿意的對自己翹起了大拇指。熊熊正好走了過來,看到小聖就連忙把他拉下來,生氣地對他說:“小聖你怎麼可以做不文明遊客呢?如果來這裡遊玩的每個人都像你一樣亂塗亂畫,不講文明,那這個公園會變成什麼樣子?我為你的行為感到難以為情。”孫小聖聽了,我只是想留紀念而已,孫小聖撓撓頭,紅着臉兒低下了頭。孫小聖找來清水和抹布,在熊熊的幫助下,把剛才寫得字擦得乾乾淨淨。看着又變的亮堂堂的柱子, 他真誠地對熊熊說:“謝謝你能糾正我的錯誤,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以後再也不這麼做了。我以後一定要做一個文明遊客。” 熊熊你真是一個我真正的好朋友。

  指導教師:喬永奎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 標籤:知錯就改的孫小聖作文 知錯就改作文 孫小聖作文 孫小聖到此一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