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致梁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致梁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敬愛的梁老師:

  您好!我們已經有兩年多的時間沒有見面了,時間一晃,我便馬上又讀了六年級,回想當年,您教育我,把着我的手描紅;您幫助我,當我遇到了苦難時,您教我怎麼解決;您教導我,每當我做錯了事情時,您主動批評我我,讓我改正……我想着想着,淚水便嘩嘩的落了下來。

  您是我的老師,是我兒時的第一位小學老師。您哺育了我,幫我指引人生的道路,可您知道嗎,我在這兒,每天都會有同學嘲笑,甚至每天都會哭泣,可每當我淚痕滿面的時候,我總是想着您,於是,我便把淚水一抹,便重新“站”了起來,因為是您的一番話告訴我:不要因為一點挫折就低下了頭,不要因為受到了嘲笑便不敢去面對,因為人本來就是在挫折中,在一次次艱苦的磨練後放射光芒,成為一個真正的百折不饒的棟樑之才。然而每次都是這句話激勵了我,鼓舞了我,讓我站了起來,讓我在人生道路上更有力的前進。敬愛的梁老師,您就像母親一樣,賜予了我生命;您就像園丁一樣,辛勤的勞動着;您就像春蠶一樣,犧牲了自己奉獻了人類;您就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您就像粉筆一樣,消磨了自己,卻把知識傳授給了一個個孩子;您就像……………………

  敬愛的梁老師我在此祝您:身體健康,合家歡樂,事業有成,越活越年輕!

  

  您的學生:陽雨航

  

  二00五年八月二0日

  指導教師:何雪艷

簡評:比較抒情,還是可以的!



致梁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