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信江河的哭訴300字作文

信江河的哭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信江河的哭訴 

  上饒市逸夫小學二〈四〉班姜采辰 

  我是穿越上饒市的信江河,原來我的水清澈見底,一道道燦爛的陽光照在我身上,我就象換了一件銀光閃閃的衣服,當微風吹在我的臉上,那些水波紋就象老奶奶臉上的皺紋。正當夜幕降臨時,人們在我的身邊釣魚、散步,還有孩子的嬉戲聲,一些人在我的水裡游泳,我感到無比快樂。河岸的樹木鬱鬱蔥蔥,樹葉是那麼的綠。 

  一天,我和我的朋友出去看一些美麗的風景,一走就是幾個月。正當我回來時,眼前的景象令我難以致置信,河岸的樹木被看掉了,只留下一個個可憐的木樁,人們為了自己的利益往我身上亂扔費報紙、易拉罐,隨地吐痰,使我變得醜陋無比,聞一聞,臭氣熏天。 

  人類啊!我與你無冤無仇,你們為何污染我?如果你們再不珍惜水資源,那麼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將是你的眼淚,讓我們和睦相處吧!

信江河的哭訴 標籤:信江河作文 地球媽媽的哭訴作文 小鳥的哭訴作文 地球的哭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