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陳江河的變化450字作文

陳江河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陳江,早先有過一條美麗的的小河,叫陳江河。陳江河兩旁聳立着幾棵鬱鬱蔥蔥的大樹,成了一大片樹陰。河水清澈見底,清得能看見水底的魚在快活的游來游去。河兩旁的人們去河邊挑水,滋養了一代又一代的陳江人。

  隨着事業的發展,陳江就變成了一個繁華的工業大鎮,不是高樓大廈就是工廠。家家戶戶裝上了自來水管,所以陳江人就再也不用去河邊打水喝了。

  從此,陳江人有垃圾就往河裡倒,河裡的魚露着白肚皮浮在水面上死了。工廠人們把污水排進河底,河就變成了污水。就連我經過河都捂着鼻子。

  “保護陳江河,人人有責”,我決定要為恢復小河清澈的面貌做一些事情了。首先,我組織班上的少先隊員做了一些標語“請勿往河裡倒垃圾”、“請勿將污水排進河裡”等等。放學后,我們把寫好的牌插到河的兩旁,希望人們能夠自覺的保護環境,像以前一樣河水清澈見底,兩旁綠樹成陰。

  廣東惠州惠城區陳江小學三年級:蔡偉聰



陳江河的變化 標籤:家鄉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 春天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