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河的哭訴500字作文

小河的哭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一年前的春天,我們一家子開着車回老家。爸爸說:“老家有一條漂亮的小河,河水清澈見底,河裡有許多游來游去的小魚、張牙舞爪的小蝦和頑皮的蝌蚪,你可以在那玩一玩。”聽到這裡,我迫不及待地等着。 

  大約過了3小時,終於到了那條小河。我們下了車,睜大雙眼,左看看右瞅瞅,怎麼都看不到小河,只看到了一個臭氣熏天的垃圾場。爸爸吃驚的說:“這是怎麼回事?可能是因為人們破壞環境,再往 這裡倒垃圾,所以變成了這樣。”頓時,我的心情一落千丈,失望極了。 

  在回家的路途中,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睡夢中,只見一位身上髒兮兮、滿臉是淚的小姑娘來到我的面前對我說:“你好,小朋友,我以前是一條清澈見底人見人愛的小河。每天都快快樂樂地流向大海,無聊時找小草說說話和淘氣的孩子嬉戲,過着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地生活。可是好景不長,自從人類發明了汽車和塑料袋、建起了工廠,人們就往我身上扔髒東西。不久,我變得又臭又臟,小魚小蝦和水草都得病死了,漸漸地水也乾枯了。現在的我得了非常嚴重的病奄奄一息了,小朋友你能救救我嗎?能幫助我恢復以前的模樣嗎?突然有人在推我,我從睡夢中驚醒過來,原來到家了,爸爸推了我一下。 

  晚上我又想到了小河的哭訴,心裡難過極了,我想要告訴全世界,我們一起來愛護我們的環境吧,不要再亂扔垃圾了,把小河的病治好,讓小河回來吧讓我們的世界變回以前一樣的美麗吧。

小河的哭訴 標籤:地球媽媽的哭訴作文 小鳥的哭訴作文 地球的哭訴作文 小河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