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最親近的朋友——桌椅的哭訴500字作文

我們最親近的朋友——桌椅的哭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開學的第一天,我走進了我們的新教室。教室寬敞、明亮,裝飾也不錯。不過一看到這個教師的桌椅時,我就對這個教室的印象產生了180度的大轉彎。桌椅上刻着一道道刀痕,圓圈,還有塗的墨水。尤其是我和孟成真的桌子上,竟然還有缺一塊補一塊的窟窿。我敢說,如果我這張桌子參加全國,不,全世界最爛的桌子評選的話,冠軍非我莫屬!不過漸漸地,漸漸地,我聽到了桌椅的哭訴: 

  桌子說:“我的小主人總是划我的身體。美術課畫畫時,有圖畫本他不畫,他偏往我身上划。如果他沒了我趴在地上寫字,是不是就該往地上畫啊!他還一道一道的划我,遠處看我像幅山水畫似的。他還老拿刀子割我的“肉”,弄得我都傷痕纍纍的了。我原來的小主人要是去四川在去待上一段時間,我看他還捨得欺負我嗎!” 

  椅子說:“桌子,我受的苦可不比你少。我椅子天生就是坐用的,可是他們卻把我當欄跨!你能跨出個劉翔也行啊!劉翔你們是沒跨出來,你們倒跨出傷來了。還把我們擠擠碰碰。太不像話了!” 

  聽了桌椅的哭訴,我們大家是不是明白了,教室里的一切物品都是供我們大家學習用的。他們默默的、靜靜地為大家服務,要是沒有它們的貢獻,咱們就沒有這樣良好的學習環境。所以說,桌椅——我們最親近的朋友。

我們最親近的朋友——桌椅的哭訴 標籤:親近的人作文 地球媽媽的哭訴作文 小鳥的哭訴作文 地球的哭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