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家鄉的信江河400字作文

我愛家鄉的信江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家鄉的信江河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陳懌軒 

  我的家鄉在鉛山縣河口鎮,這裡山清水秀?風景優美。 

  信江河是我們的母親河,信江河水哺育了世世代代的鉛山兒女。 

  溫暖的春天來了,萬物復蘇,信江河像剛剛蘇醒的小姑娘,渾身充滿了活力,唱着新歌,向前奔去。魚兒在信江河面上快活的游泳。 

  炎熱的夏天到了,太陽照得信江河波光粼粼,孩子們在河面上游泳,有的蛙泳?仰泳?自由泳……像泥鰍一樣在河面上穿梭來往,河面上濺出一朵朵雪白的浪花,小河兩岸的笑聲傳遍了每個角落。 

  秋天穿着一身金色的衣裳輕輕的像人們走來,稻田看見秋姑娘來到了人間,就微笑着迎接她。夕陽的餘暉靜靜地灑在河面上,河水一半碧綠,一半紅色,不禁讓我吟誦起唐詩來:“一道殘陽鋪水間,半江瑟瑟半江紅。”我情不自禁的陶醉其中了。 

  冬天,江水變淺了,露出了各種形狀不同的鵝卵石,水流撞擊在石頭上,發出悅耳的“嘩嘩”聲,那是江水在唱歌。 

  信江河四季如畫,我愛家鄉的信江河。(指導教師 丁銘軍)

我愛家鄉的信江河 標籤:信江河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作文 我愛家鄉的龍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