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地球媽媽的哭訴300字作文

地球媽媽的哭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地球媽媽因為人類做的那些壞事讓地球媽媽身體一天不如一天,月亮是地球媽媽的知心朋友,便去探望地球媽媽。 

  (地球媽媽家)“怎麼了,地球,你的身體怎麼這麼差啊?有沒有到宇宙中心去看醫生?遇到什麼事了,快跟我說說!”

  “謝謝你的關心,我即使看了醫生恐怕病也難好。都是我的那些孩子呀!

  “你是說那些人類?”

  “恩。最近他們亂砍亂伐,毫無節制地,使綠洲變成了荒漠,讓我的頭髮變成了黃色;在大海里亂扔垃圾,都是些有毒物品,是我的身體里有了細菌,吃什麼都沒有胃口……其他的不用我說你也知道了吧。”說到這裡,地球媽媽已經哭泣起來了。

  “唉,早知道他們會這樣,當初就不造這些人類了,我讓你不要造,你不聽。看看,後悔了吧!”

  “雖然有些人類已經在給我治病了,但是只靠他們遠遠還是不夠的。我這病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好呢?唉!

  月亮和地球媽媽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地球媽媽的哭訴 標籤:地球媽媽的哭訴作文 地球的哭訴作文 小鳥的哭訴作文 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