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照片300字作文

我的照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時光飛逝,我上了初中。在我的房間里還擺放着一張張舊舊的,還微微泛黃的老照片。看到他們,我彷彿回到了過去的快樂生活。

   翻開第一頁,這是一張小時候還沒睜開眼睛的一張照片,媽媽抱着我,我穿着漂亮的衣服,在媽媽懷裡睡覺,樣子很可愛,但卻不知道媽媽是多麼的辛苦吧我拉扯大。

   翻開第二頁,這是一張我與外婆在幼兒園的照片,那時候是六一兒童節,我們要唱歌,我口齒不清,但外婆卻耐心地一句一句地教我。

   翻開第三頁,這是我與爸爸的合照,他背着我,我快樂地擺出了一個飛翔的動作,我們在森林公園的時候,我走不動他就背我。

   ……

   每一頁都是那樣的耐人尋味,值得讓我留戀。珍惜現在,為將來開創一片天地!



我的照片 標籤:我的照片作文 難忘的照片作文 珍貴的照片作文 一張珍貴的照片作文